原标题:泰国旅游胜地玛雅湾关闭至2021年 恢复生态拯救海洋 

  据外媒13日报道,2018年6月1日起,泰国决定暂时关闭皮皮岛的玛雅湾沙滩4个月,但随后宣布无限期延长关闭时间。近日泰国政府宣布,关闭将持续到2021年。

  玛雅湾因为美国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电影《海滩》而声名大噪,每天接待数千名游客,但泰国当局决定关闭玛雅湾沙滩进行修复。

  泰国国家公园暨野生动植物保护局顾问探龙那瓦沙瓦称:“我们有足够信息显示,来来去去的所有船只影响了珊瑚礁。”他说,“我们不会永远向游客紧闭大门,但必须做些什么来拯救海洋,必须从玛雅湾开始。”

  玛雅湾关闭之前,每天有高达5000人到访,导致许多珊瑚礁死亡。

  大多数游客到访玛雅湾,只会停留几个小时。德国游客福格尔斯贝格表示,她认为在电影中看到的玛雅湾和实际感受到的很不一样。

  “电影中的沙滩看起来让人放松,看不到人,你会觉得这是一个荒无人烟、寂静的地方。”她说,“但你来了后,感觉自己像是在纽约的时代广场。”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