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国公民接连在以色列遭遇车祸 中使馆吁注意交通安全

  据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期,以色列境内接连发生三起中国公民遭遇车祸伤亡案件,给个人和家庭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和极大的伤痛。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特提醒广大在以中国公民,切实注意交通安全。

图片来源: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网站截图图片来源: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网站截图

  三起中国公民遭遇车祸伤亡案件,其中两起为中国工人骑电动自行车与其他机动车辆相撞死亡,一起为中国游客不慎被公交车撞击受伤。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特提醒广大在以中国公民,切实注意交通安全。以色列路况好、车速快,驾车、骑电动自行车或电动踏板车均应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超速行驶,严禁酒后驾车,注意佩戴头盔,防止交通事故。

  赴以游客应选择有资质的旅行社安排旅程,乘坐规范的交通工具出行,步行时亦应严守交通规则,遵照交通指示合理避让车辆。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大使馆联系。

  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驻以色列大使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00972-52-8391282

  以色列报警电话:100

  以色列医疗急救电话:101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