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旅行前,对未知目的地的猜想与幻想仿佛已经成为旅行的一部分。对于加州,通过电影、书籍、音乐,让我们已经在脑海中隐约勾勒出一张似模糊又清晰的游走地图。如何能超越过往认知地玩出惊喜、探索不凡?

  旧金山 – 经典大都会的不寻常体验

  旧金山面积不足50平方英里,却是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大都市之一。由“国际橙”装点的金门大桥、漫步充满活力的渔人码头、在“意大利区”北海滩寻味浪漫……这座海湾城市不乏有趣好玩之处,如何在经典大都会中玩出不寻常?搭乘直升飞机俯瞰金门大桥的壮美当属其中之最。

金门大桥金门大桥

  据说,金门大桥是地球上被拍摄照片最多的地点之一,每天大约有12万辆车开过金门大桥。体验金门大桥的方式多种多样。在桥上行车或骑行、于桥下游船穿行,而徒步太久,开车又太快,坐San Francisco Helicopters直升飞机飞驾于海湾之上的震撼可谓一试难忘。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在这家湾区颇受欢迎的直升机租赁公司选择不同飞行时长的直升机观光行程。好友三五包机搭乘20分钟左右飞行的Vista Tour,便可以从容俯瞰旧金山城市美景。贴心的飞行员会在行程中细心介绍这座城市的古往今来,即便你临时提出“穿梭桥底是怎样的体验?”,他也会毫不犹豫地为你实现。San Francisco Helicopters更提供指定地点的免费接送服务,建议预留两小时给到完整的直升飞机体验。

The new SFMOMA, view from Yerba Buena Gardens; 图片版权 © Henrik Kam, courtesy SFMOMAThe new SFMOMA, view from Yerba Buena Gardens; 图片版权 © Henrik Kam, courtesy SFMOMA

  说到旧金山的新体验,怎能不提艺术游?在为期3年的翻新和扩建后,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San Francisco Museum of Modern Art,SFMOMA)于2016年5月重新对外开放。全新的SFMOMA由知名建筑事务所Snøhetta操刀设计,将原先由Mario Botta设计的砖式城堡般建筑与10层楼高的扩建空间融合在了一起。新建筑侧翼表面有波浪造型的白色磨砂感外墙,设计灵感由环绕旧金山的海洋和雾气而生。波浪纹的外墙从某种程度上中和了老建筑如石般的刚硬外型,使得整座建筑得以拥有再度聚焦的效果。有一种说法来形容这次扩建理念似乎很贴切——舞伴两人无需完全相似,各有性格又韵律一致才是理想状态。在位于博物馆三楼的露天平台那一幅郁郁葱葱的生态墙,植有19000种植物,其中21种是湾区原生的品种,独特的循环式灌溉系统充分传递了环保理念。2018年上半年面向中国游客开展的中文专属导览服务也正式推出,提前前往博物馆官网即可了解详情。

旧金山四季酒店旧金山四季酒店

  夜幕降临正是购物的好时机。说到购物,林立着各种百货商店和高级设计师专卖店的联合广场定是不二之选。入住联合广场附近的酒店可谓旅途中的明智之举。距离联合广场咫尺之遥的旧金山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San Francisco位于湾区核心区域,可轻松步行前往周围遍布的餐厅、文化景点及本地咖啡馆,其所在建筑则是旧金山在21世纪落成的第一栋摩天大厦。2018年,近年来颇为活跃的纽约设计事务所Meyer Davis主理酒店客房内部设计的重塑。目前酒店拥有277间客房,宽敞的客房高居喧嚣之上。房内诺大的飘窗设计是一大亮点,借着一点点的时差,我会推荐你事先查阅旧金山的日出时间后按时早起,给自己泡一杯咖啡倚坐窗边,遥望旧金山的天空由粉转金,看这座海湾之城慢慢苏醒。

旧金山四季酒店鸡尾酒课程旧金山四季酒店鸡尾酒课程

  旧金山四季酒店拥有两间总统套房,每间逾210平方米,分别坐落于最高的两层客房楼,16及17层。房内落地窗正对芳草地公园和SoMa区。重塑后的总统套房领衔四季酒店集团全球范围奢华套间的标准:进一步挑高的空间、浅橡木色地板、雅致墙纸及流线型垂坠的窗帘织物与下午时分笼罩在湾区的氤氲雾气遥相呼应。你能想象在奢适的总统套房学调鸡尾酒会是怎样的体验吗?现任酒店MKT酒吧经理的Fernando MERINO就为我们定制了一堂别出心裁的鸡尾酒特调课。课程中,Fernando携领我们体验鸡尾酒的调与摇,调适用于非果汁类原料而摇的手法适用于有果汁原料的鸡尾酒调配。在定制的鸡尾酒单上,我们看到了Barrel-Aged Manhattan橡木桶陈酿曼哈顿以及Dragones Sunset两款匠心选择,闲聊里得知Fernando是土生土长的墨西哥城人,毕业于CESSA大学酒店管理专业,后前往瑞士于洛桑酒店管理学院École hôtelière de Lausanne进修。加入旧金山四季酒店前,他就职于华盛顿特区瑞吉酒店,负责营运酒店餐厅、酒吧、客房用餐及宴会餐饮,接待贵宾包括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我们在短时间内就掌握了鸡尾酒调配的精髓,也让我们对酒店餐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SF_HeliTourSF_HeliTour

  旧金山四季酒店餐厅及酒吧MKT开业于2013年6月。拥有180度城市景观的MKT餐厅令人在用餐同时尽享金融区及周边城市风光。餐厅致力于为全球宾客奉上浓郁加州风味的菜肴,可持续保护海鲜产品及特调鸡尾酒,是城中的时髦用餐选择。即便是普通工作日的夜晚,MKT餐厅也是一座难求,想要尝试的朋友一定记得提前订位。

  San Francisco Helicopters

  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SFMOMA (San Francisco Museum of Modern Art)

  151 Third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3

  旧金山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San Francisco

  757 Market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3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