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春天的到来,伊利诺伊州摆脱了寒冷的冬季,各种户外节日、手工酿造的啤酒、海滨冒险纷纷开启,伊利诺伊州迎来了其旅游的黄金季节。成片的郁金香沿着壮丽的华丽一英里绽放,鸟儿沿着芝加哥的湖滨步道鸣叫,这是一个到访伊利诺伊州绝佳的季节,这里也是享受手工酿造啤酒的好地方, 如果你喜爱各种酒类,赶快来计划您的伊州之旅吧。

Cindys Rooftop BarCindys Rooftop Bar

  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有将近176家独特的精酿厂, 想要体验更多伊州当地独特风味酒品? 许多人使用伊利诺伊州种植的特色食材, 传统工艺的独一无二的制作方法让产品成为真正的伊利诺伊州制造。奥尔顿的Old Bakery Beer以其建筑而得名,它是该地区唯一100%认证的有机工艺啤酒厂,它结合了美味的食物和当地酿造的美酒, 加上周边河流的美丽景色。伊利诺伊州的许多工艺啤酒厂和酿酒厂都提供品酒室、餐厅和导览团。Revolution Brewing是伊利诺伊州最大的独立啤酒厂,生产数十种啤酒,包括IPA,波特啤酒,比尔森啤酒、比利时风格的啤酒、淡啤酒和桶装啤酒。 而KOVAL成立于2008年,自19世纪中期以来在芝加哥的第一家酿酒厂生产有机威士忌,利口酒和特色烈酒。从4月份开始,伊利诺伊州将于全年举办各种啤酒节,包括5月4日在军人球场举办的芝加哥啤酒节以及5月10日 – 17日的伊利诺伊州啤酒精酿周等。

Old-Bakery-CoupleOld-Bakery-Couple

  芝加哥的屋顶酒吧是春夏季放松自我的理想选择, 沉浸在Chicago Athletic Association Cindy’s酒吧无以伦比的美景中或是Kimpton Gray 酒店的Boleo都将是绝妙的体验。

Chicago-Blues-Festival-SingerChicago-Blues-Festival-Singer

  另一件与啤酒相配的事情莫过于享受音乐。芝加哥的市中心和湖畔充满了歌声,吉他的美妙旋律和令人难以忘怀的小提琴和萨克斯演奏,狂欢者们通过一系列音乐节日,庆祝这座城市对音乐的惊人贡献。5月23日 – 25日,芝加哥千禧公园将举办芝加哥浩室音乐节, 现场DJ和各个表演都将展示浩室音乐的各种风格。6月7日 - 9日,另一个著名的音乐节也将在千禧公园举行,就是芝加哥蓝调音乐节,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自由蓝调音乐节。超过500,000名蓝调音乐粉丝和知名音乐家将在三天内证明芝加哥确实是“世界蓝调之都”。

Chicago-River-Kayak-GroupChicago-River-Kayak-Group

  作为到访的游客,您一定不希望错过这里的阳光沙滩和各种水上活动。在温暖的季节, 前往北大街海滩或密歇根湖的蒙特罗斯海滩,到芝加哥皮划艇租一艘皮划艇, 一边欣赏四周的建筑。如果你想体验独特的城市探险, 可以划过芝加哥河,穿过市中心的摩天大楼。如果想悠闲地享受海滩和阳光,那么您可以沿着26英里的密歇根湖海岸线将脚趾浸入凉爽的蓝色海水和柔滑的沙滩中,这里拥有众多免费海滩和沿海滨的18.5英里长的自行车道。如果您想要享受夏季的芝加哥海岸之旅,搭乘Shoreline Seeing的旅程是不错的选择, 它由专业导游带领,游客可以沿着历史悠久的芝加哥河进行75分钟的游览,全程将介绍40多个芝加哥最著名的建筑地标,该旅程被TripAdvisor称为2018年全美和全球第二多游客预定的旅行体验,Shoreline Seeing同时还提供建筑河之旅,经典湖游、烟花之旅、水上出租车以及特殊活动巡游, 从6月8日起,他们还将提供年度海岸线啤酒品尝观光之旅。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