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巴西旅游部多举措吸引游客 拟对中国游客发放电子签证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旅游部部长马塞洛·阿尔瓦罗·安东尼奥(Marcelo álvaro Antônio)近日指出,巴西政府计划在2022年,将到巴西旅游的国际游客人数,由660万提升至1200万人次。此外,巴西政府部门正在研究对中国和印度民众发放电子签证。

  据巴西媒体报道,“墨西哥的坎昆每年能接待700万游客,换句话说,他们凭借24公里的海滩,吸引的外国游客比巴西全国还要多。现在,我们每年从外国游客上面获得的收入为58.9亿美元,但我们希望增加到190亿美元。”安东尼奥说。

  安东尼奥表示,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巴西政府已经通过法案,允许外国资本100%控股巴西航空公司,并引入更多低成本航空公司,促进巴西航空行业的发展。

  “在像巴西这样一个拥有2亿居民、850万平方公里国土的国家,竟然只有4家航空公司运营,而智利和阿根廷的航空公司数量,都是巴西的2倍以上,这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允许外国资本100%控股,并引入更多低成本航空公司,有助于提升巴西航空公司的竞争力,并降低票价。”安东尼奥说。

  安东尼奥强调,巴西政府正准备公园的特许经营权项目,已经有11家公园同意采用私人管理。“每年到巴西参观公园的游客人数约1000万,收益为18亿雷亚尔,而前往美国公园游览的游客人数为3亿,收入达到190亿美元。对巴西来说,公园特许经营权项目有助于我们利用公园的旅游潜力,增加游客人数并不伤害到公园本身的自然环境。”他说。

  安东尼奥还指出,巴西政府部门已经实施了针对美国、日本、加拿大和澳大利亚民众的免签政策,并正在研究对中国和印度民众发放电子签证。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