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巴黎副市长Jean-François MARTINS先生、巴黎旅游及会议局市场总监Cécile MAIRAVILLE女士和推广中心负责人Patricia BARTHÉLEMY女士带领来自巴黎的35家旅游机构,在北京与中国旅游业者面对面交流,分享最新旅游资源和资讯。这也是巴黎旅游及会议局第21年来华举行推介活动。

2019巴黎旅游局北京推介会现场2019巴黎旅游局北京推介会现场

  作为2018猫途鹰(TripAdvisor)“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目的地榜单之首的巴黎,也一直颇受中国游客的青睐。2018年巴黎共接待到访中国游客80万人,相比前年增长了3.2%。

  作为2024年奥运会的东道主城市,巴黎多年来是众多大型国际会议和活动的举办地。

  2019年,巴黎旅游主打三张王牌:

  ●发挥市内及周边众多博物馆、主题公园和动物园的资源优势,不断创新巴黎作为家庭出游理想目的地的旅游体验;

  不断更新巴黎奢华优雅的城市属性,大量新开业或翻新的奢华酒店、餐厅、商场、时尚优雅的休闲场所为您的旅居生活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巴黎作为国际购物之都,从众多经典国际大牌旗舰店到潮牌小众设计师店应有尽有,不断推陈出新,让您的购物体验更加细腻立体。

  巴黎旅游业者始终如一致力于为中国游客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中国游客可以在巴黎多家商场、酒店、餐厅、景点、交通工具及当地游产品消费中使用支付宝等方式轻松完成付款;30座巴黎地铁站也特别安排了中文服务人员;多家酒店正逐渐引入中文电视频道和报纸,希望中国游客感受到宾至如归的“巴黎热情”。

  2019年的巴黎,正以全新的活力张开双臂欢迎您!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