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湖Mondsee

  月亮湖是上奥地利州拥有最佳水质的湖泊之一,坐落在壮丽的群山和连绵起伏的丘陵之间。在风景如画的月亮湖地区中心是圣迈克尔大教堂,电影“音乐之声”的婚礼场景即在此拍摄。

  美丽的月亮湖也是徒步远足,骑行登山的好地方。从月亮湖畔出发,约有100余条徒步路线与其他湖泊山峦相连,等待着您的探索。环绕月亮湖一周25公里,或环绕Irrsee14公里的路线,不仅适合越野骑行者或公路自行车骑行者,也适合家庭骑行出游。您可以前往官网查看自行车之旅的路线,家人或朋友一起享受大自然和时光。

  第33届月亮湖自行车马拉松大赛将于2019年6月30日举行。参赛者可以选择80公里、140公里或200公里的路线,挑战您的个人最好成绩。无论是专业人士还是业余爱好者,不同难度、不同长度的路段都能满足您或享受骑行的快乐或是尝试挑战新纪录的期待。沿途您可以全心全意的享受壮丽的山景与迷人的湖光山色。

  特劳恩湖Traunsee

  位于萨尔茨卡默古特湖区东北端的特劳恩湖,是奥地利最深的湖,被奥地利人亲切地称为欢乐湖。在特劳恩湖畔,您同样可以选择徒步或骑行游览,沿途还有不同类型的林间小屋可以为您提供饮料或住宿。

  这里还为您提供一种独特的游览方式——骑马。当坐在马背上,或穿行在狭窄崎岖的山岭之间,或与爱人相伴策马漫步湖畔,享受着这宁静而又美好的一刻。这里为您提供三个出发地点:Traunkirchen、Neukirchen、以及Stadl-Paura,前两条路线约为2个小时左右的行程,第三条路线则是为骑马重度爱好者提供的10小时左右的骑行路线。

  特劳恩湖畔为您提供多达43条从不同地点出发的自行车骑行路线,以及35条山地骑行路线。 徒步路线依然丰富多彩,220条徒步及登山路线与其他小镇的秀美景色相连。在一天疲惫的游览之后,您还可以选择来到健康中心享受按摩、美容等服务。

  沃尔夫冈湖Wolfgangsee

  沃尔夫冈湖畔有着非常理想的徒步旅行条件,清澈的湖水被三个小镇和三座山Schafberg,Zwölferhorn和Postalm包围着。在青山绿水之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走在被精心维护着的96条徒步小路上,开始一场美丽的探险之旅。每一座山峰都有着独特的景色和气质,无论是Mount Plombergstein,Bleckwand,还是Vormauer都在等待着您的发现。

  在沃尔夫冈湖畔的10条跑步道上慢跑,欣赏湖泊和山脉的景色是开启一天的最美好方式。论您是慢跑初学者、业余爱好者,或职业选手,在这里慢跑不在是一种运动,而是一种享受美景、体味幸福的方式。

  沃尔夫冈湖畔的美丽攀岩公园、不同级别的铁索攀岩以及各种不同难度的攀岩路线都将为热爱挑战的您,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攀登时,您将与这里美丽纯净的大自然融为一体。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这里将为您的孩子提供最专业的指导和最安全的保护措施,让您的孩子享受安全而愉快的攀登挑战。

  巴德伊舍Bad Ischl

  巴德伊舍坐落在特劳恩河和伊舍河之间,位于盐湖区萨尔茨卡默古特心脏地带。这个散发着浪漫气息的小城曾经是皇帝弗兰茨·约瑟夫一世(Franz Joseph I)和皇后伊丽莎白(茜茜公主)的夏宫。它记载着哈布斯堡王朝至少700年的故事。皇家别苑(The Imperial Villa)被弗兰茨·约瑟夫一世描述为“人间天堂”。

  如果您是骑行爱好者,这里有许多有趣的地方和美丽的景色在等您通过骑行不断发现。巴德伊舍小镇为爱好骑行的游客准备了不同类型的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更设计了9条骑行路线供您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