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冰雪融化就意味着游轮季节的来临。当你终于可以摇下车窗,享受微风徐徐,畅快自由地呼吸,惬意自不用说。明尼苏达州乡间的紫色丁香和三叶草的芬芳混合着森林中松树和云杉以及露营地和州立公园的篝火,一切都是欣欣向荣、春满人间的模样。户外活动开始萌芽,本期会以不同主题向您推荐几条户外踏青小径。

  摩托车骑行路径

  带上头盔,为摩托车加速,你就可以拥抱明尼苏达州那优美的乡村小径。不远处,隐隐可以看到教堂的尖顶,你可以沿着蓝色湖泊和河流驰骋。这里有一些你不可能错过的地标,例如佩特湖(Pequot lake)上的红白相间的水塔,它极具标志性。正好你可以把它当成80公里Paul Bunyan风景道的开始。它从布里纳德湖区的北端开始,从11号乡村公路出发,向东行驶至鹈鹕湖。

  从明尼苏达州北部的伊塔斯卡州立公园(Itasca State Park)蜿蜒开始,向东穿过奇普瓦国家森林(Chippewa National Forest),途径密西西比河,再穿过布雷纳德湖(Brainerd Lakes)区,然后会到乌鸦翼国家公园(Crow Wing State Park)。这个骑行路线,沿途风光无限,经过数个国家公园,还有露营地的场所。另外一条著名的小径在圣克劳德上(St。 Cloud),您可以漫步于历史悠久的Munsinger花园,或沿河在风景如画的自行车道上游览。夏天,如果沿着这条路继续往东南方向走,在克利尔沃特(Clearwater)你可以享用最合时节的浆果面包或者是夏季浆果盛宴。

  观鸟活动路径

  观鸟人会喜欢奥特奈尔240公里长的风景小径(Otter Tail Scenic Byway)。它被明尼苏达州的1000多个湖泊所环绕,此外还有数片草原。在草原和湖泊的凹坑处还可以看到鹈鹕,苍鹭,天鹅在沿岸筑巢、嬉戏。弗格斯瀑布(Fergus Falls)的奥特奈尔博物馆(Otter Tail County Museum)讲述了该地区如何从原生部落演变为繁华城镇的过程。如果您对历史和地理感兴趣,也可前往了解。

  湖区风景道(Lake Country Scenic Byway)位于密西西比河的源头。这里还位于著名的伊塔斯加州立公园(Itasca State Park)内,是明尼苏达州著名的旅游胜地。这个美丽的湖区有着很多值得前往的景点和精彩的活动去体验。这里有别致的旅馆和度假村、高雅的餐厅、绝佳的观鸟地、优越的高尔夫球场、数英里的风景步道、独特的艺术画廊、热闹的音乐节和极具特色的街边小吃等等,在这里你会享受惬意的时光。

  徒步路径

  如果你是徒步爱好者,那可以选择Maplewood州立公园这条线路。它穿过Maplewood州立公园,还可以将利达湖的全貌净收眼底。如果是家庭出游,那还可以选择在这个州立公园露营。还有一处露营的绝佳地点在风景秀丽的奥特奈尔小径和巴特尔莱克(Battle Lake)之间。这里有一处高约530米的山峰可以俯瞰整个奥特奈尔绝美的风景。

  明尼苏达是美国国家旅游路线(National Trails System)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北部国家风景步道(NCT)在明尼苏达州的部分也为背包客提供最长的游览路线。沿途不仅有无边无际的河流湿地,还有连绵不绝的冰川和茂密的红松阔叶混交林,迷人的景色,美不胜收。在北部国家风景步道(NCT)远足,还有机会观察到天空翱翔的秃鹰,欣赏到春天迷人的野花和秋天绚丽的景色,在旅途中亲身体验大自然的美好,发现无数意外的惊喜。这里全年开放,可以从事多种户外项目,远足、狩猎、钓鱼、越野滑雪等等。每年秋天(8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还会在伊塔斯加州立公园(Itasca State Park)举办特别活动——北部徒步旅行节(North Country Hiking Fest)。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