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州地处高纬度,与加拿大边境接壤。这因为这一点它的冬季漫长但冬季度假设施却非常完善。通常,度假屋里都会设有壁炉、桑拿浴室、按摩浴缸等。试想一下,在这里享受一份浪漫的烛光晚餐,看着窗外白雪皑皑的世界会是怎样一份惬意。走出屋外那会是另一个世界,你可以来一场越野滑雪,又或者是雪鞋徒步、狗拉雪橇或者雪地摩托车。这就是明尼苏达州冬季度假的优势: 可以将室内的温暖元素和室外的冒险元素相结合。趁着春芽还未爬上树梢,你还可以再次感受冰雪世界的神奇。

  其实,最好的度假方式就是打造一份适合自己的休闲模式。白天,你可以探索明尼苏达州白雪覆盖的森林和水域的独特美景;夜晚,你可以在室内享受温暖。在明尼苏达州,从度假村、民宿到豪华酒店,甚至在冬季帐篷中都可以满足这样的需求。这里会你倾情打造转手于浪漫、户外活动、家庭娱乐或纯粹的放松体验。

  滑雪度假村

  明尼苏达州有超过350个度假村在冬季开放。大多位于明州的北部地区,几乎所有的度假村都毗邻湖泊或者河流。当然,明尼苏达州的首府,位于南部的圣保罗和旁边的明尼阿波利斯市的郊区也有不错的度假村选择。

  这其中有100多家冬季度假村可以直接进入越野滑雪道,还有一些可以租用滑雪板,雪鞋甚至是雪地摩托车。位于火石路(Gunflint Trail)的火石度假村和位于布雷纳德(Brainerd)的Cragun度假村提供所有这些雪上运动器具的租借。如果你是一个雪上运动爱好者,那这两个度假村绝对是首选。此外,位于苏必利尔湖区的卢森山脉的滑雪度假村是明尼苏达州最大的高山速降滑雪区,也是顶级越野滑雪胜地。

  还有一些提供更多功能的度假村,包括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按摩浴缸或室内壁炉,水疗中心等。很多度假村都有独立的餐厅,有些甚至包括明州的高级餐厅。餐厅的地理位置绝佳,位于美丽的湖畔上。其中有一家非常有名,叫Naniboujou餐厅,它靠近苏必利尔湖北岸的大马雷(Grand Marais)地区。这家餐厅被收录在美国国家历史名胜名录中。餐厅的独特之处在于:有一个6米高的圆顶天花顶,两侧墙壁上还手工绘制着颜色亮丽的有印度特色的图案。此外,这个餐厅还有一个6米高的石壁炉,据说这是明尼苏达州最大的石壁炉。

  冬季露营

  很多人会对冬季露营心存疑虑,其实你完全不必担心。在明尼苏达州这样成熟的的冬季目的地,它的冬季度假设施早已考虑到温度因素。在这里露营也可以是温暖。例如许多州立公园内的露营小屋都是供电、供暖的。另外一种选择是蒙古包——一种大型圆顶帆布帐篷配木地板的户外住宿。从设计到配套都会令冬季露营这一新兴旅游方式更加舒适。

  在火石路上的边境徒步旅行是明州冬季最热门的线路,这里提供蒙古包住宿以及配套设施完备的的蒙古包滑雪之旅。你可以使用自己的滑雪设备只租用蒙古包,或者完全不做任何准备直接前往入住。你所租用的任何滑雪设备都会有专人送至蒙古包内。

  伊利(Ely)附近的芬斯克湖小屋(Fenske Lake Cabins)位于边境水域的边缘,占地0.16平方千米。这里拥有大型豪华蒙古包,可通过滑雪或雪地摩托车直接抵达。白荒原狗拉雪橇探险酒店会提供不同长度的狗拉雪橇之旅,同样住宿在蒙古包中,也位于边界水域地区。这会是一个非常棒的旅行体验。

  位于密西西比河岸附近的布拉夫乡村酒店建在以众多河流和由高大树木围绕的悬崖中,因此而闻名。这个地区拥有众多餐厅、工艺品商店和小型艺术画廊。对于越野滑雪者来说,风景优美且相对容易的67公里长的沿着古老的铁路路线行驶。这里会随着降雪量随时进行雪道修整,以保证滑雪者的体验乐趣。

  Tips

  1、 如果你想要享受更加私密的假期,可以尝试明尼苏达州近150家的家庭旅馆。主要集中在明州美丽的南部城市,如莱恩斯伯勒(Lanesboro)和拉什福德(Rushford)。

  2、 如果您的首要任务是室内娱乐,无论是浪漫的情侣出游还是家庭游,明尼苏达州的数百家酒店提供各种设施和服务。例如室内游泳池,还有10多家拥有水上乐园,全天通票都会包含在房价内。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