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世界上有哪个地方值得一去再去旅行,新加坡就是答案之一;如果说,世界上有哪个地方适合与孩子一起去旅行,答案之一依然是新加坡。这座“花园城市”有很多细小之美,景点自带亲子特效,不论孩子处于哪个成长阶段,只要你愿意陪伴他们解锁好奇,每一次去新加坡,都会有新发现、新体验。

  眼下,寄托着孩子们很多心愿的寒假正徐徐开启,您准备好与他们共赴一场“新式”之旅了吗?凯撒旅游已经备下不同玩法的赴新线路,希望为您的寒假出行计划添点儿灵感。

  新加坡有着令国民骄傲的颜值,境内四季草茂花繁,道路两旁树木成荫,街头到处是花园、草坪,由于接近赤道,不论是新加坡,还是“新加坡的后花园”民丹岛,气候温润,空气清新,不会有恼人的雾霾与寒冷出现;整个城市整洁干净,不用担心卫生问题;国民包容和善,以华人为主,语言自然不是障碍;再加上饮食同源,宝妈们不需要特别携带小朋友的食物。要是正巧赶上春节,还能在“狮城”找到奇妙而浓郁的年味儿,想必就是家的味道。

  新加坡小巧而精致,娘惹文化、印度文化、中华文化在此和谐交融,虽然现成的旅游资源相对有限,但他们通过科学规划,在充分保护和利用原有自然风光的基础上,开发了很多人文景观和娱乐设施,而且天然的和人工的东西自然融合,相得益彰,为国民和世界游客提供了多姿多彩的生活体验——

  让我们穿梭在世界十大动物园之一的新加坡动物园,这里以天然屏障替代栅栏,孩子们可以与小动物亲密接触,感受大自然的奇妙;走进壮观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新加坡植物园,乐享热带雨林般的自然与安逸;在圣淘沙的沙滩上尽情撒个欢儿,与孩子一同沉浸于童年的乐趣中……

  让我们走进生机勃勃、活力四射的滨海湾花园,这里展示着令世界叹服的热带园艺和园林艺术;近距离欣赏新加坡地标建筑鱼尾狮,体会这个包容着多种文化形态的国家所散发的智慧、勇气、力量和持之以恒的拼搏精神;畅游环球影城和滨海艺术中心,体验高科技带来的欢娱……游览之余,极具特色的异域美食处处飘香,黑胡椒螃蟹餐、海南鸡饭、叻沙、沙爹、肉骨茶等等,让您和孩子大快朵颐。

  如今,中新之间航线更加便捷,旅游服务更加成熟,新加坡的玩法也更加丰富。在新加坡旅游局多年的支持下,凯撒旅游不断深化和优化赴新旅游线路,先后推出了主打星级体验的“星耀狮城”和“星耀玩美”系列,其中的“星耀玩美-新加坡探索之旅”是今年的新产品,全程入住五星酒店,无购物无自费,大人孩子都玩嗨。若想体验离开陆地的旅行,凯撒旅游的产品中,还可以安排您和孩子在新加坡邮轮母港登上风格迥异的皇家加勒比游轮、星梦邮轮或是公主邮轮,感受“海陆双享之旅”的轻松自在,一次亲子游,遍览“新马泰”。这就是新加坡,一个总会在人的成长中带来惊喜的地方。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