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数月的酝酿,爱尔兰旅游局于今日正式向全球推出全新宣传口号:“怦然心动爱尔兰”,且一并推出相应的全套旅游推广广告和策划。整个推广所采用的技术和创意在整个行业中实属首创——所有的内容都是基于两位游客的心率数据创造而成的。

  爱尔兰旅游局邀请了一对已婚夫妇到爱尔兰岛旅行。他们是真正的普通游客,而且以前从未到访过爱尔兰岛。在整个旅行过程中,他们身穿定制的可穿戴高科技设备,这些设备能够实时追踪到他们在旅行途中的身体反应——主要是心脏的生理变化。而这些数据与他们头戴的微型摄像头相连,心跳加速的反应会及时传送给摄像头,从而启动拍摄,抓拍到令他们最为心动的美景。

  结果,最令人“怦然心动”的时刻,发生在爱尔兰西海岸的阿基尔岛划皮划艇(Achill Island)的时候,发生在探索北爱尔兰德夫尼什岛(Devenish Island)的修道院遗址的时候,发生在攀登西北海岸上的欧洲最高海崖斯里文利哥山(Slieve League)的时候……整个爱尔兰岛,从技术上被证明,拥有着令人心跳加速的美景。

  来自爱尔兰高威国立大学心理学院的布莱恩·休斯教授(Professor Brian Hughes)解释说:“当大脑感受到情绪波动时,心率也会相对应的加快。” 此外,心脏学顾问医师艾莉森•缪尔博士(Dr Alison Muir, consultant cardiologist)亦表示:“在这个实验中,这对夫妇四处游览,体验美丽、刺激的事物,我们确实看到了直观的结果……当你所感受到的事物展现出难以描述的、令人惊叹的美丽时,观察者确实会心跳加速。”

  爱尔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尼尔•吉布斯先生先生(Niall Gibbons)表示:“新口号‘怦然心动爱尔兰’,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契机。不仅能帮助我们在新的一年持续推动全球到访爱尔兰岛的游客增长,并且能够更好地鼓励大家在淡季出行,或是更多地去往‘小众’的爱尔兰地区和景点,更加深入的探索爱尔兰岛。我们的宣传视频和其他宣传内容中,突出了较少有外国游客到访的这些小众地区和景点,并且突出了丰富的户外活动,例如骑自行车、徒步和皮划艇等等。我们有信心,这次全新主题的推广将使爱尔兰岛更加区别于其它的竞争目的地,并助力我们创造另一个蓬勃发展的旅游年。”

  爱尔兰旅游局将新的宣传重点放在了更为小众的目的地上,展示了17个爱尔兰岛上不太知名的景点和地区,而它们都另宣传片中的两位夫妇“怦然心动”。这表明了,即使是不为人知的美景,也能像备受关注的知名景点一样,令人兴奋,备感欢愉,带来无尽的灵感。

  爱尔兰旅游局中部地区市场推广总监马克•亨利先生(Mark Henry)表示:“这是全球第一次利用游客的生物特征数据设计的营销活动。我们将数据和创造力结合在一起,真实地展示了爱尔兰岛是如何让游客“怦然心动”的。此次推广确定之前,我们进行了非常积极的研究,观众可以清楚地看到它是真实可信的,并由此促使他们想要前往爱尔兰亲自体验。”

  伦敦阳狮的执行创意总监戴夫•蒙克(Dave Monk)说:“想象一下,爱尔兰岛现在可是世界上第一个由科技手段、经过心率测评的目的地,而不是基于明星推荐、文字或是评论。它是纯粹使用情感数据来显示一个目的地给人们带来的感觉的。然而,这只是旅程的第一步。在这次推广活动中,我们不再只是高喊爱尔兰可以“怦然心动”的信息,而是用科技手段来证明——它真的做到了。”

  宣传片的背景音乐是由都柏林乐队Delorentos演绎的“Home again”。 而由这对夫妇——弗雷德和丽莎——的心选择的这17个地区和景点,分别是:

  贝尔法斯特

  热闹的夜生活、超棒的餐厅和独特的历史——贝尔法斯特将它们融为一体。从圣乔治市场的一份传统的阿尔斯特风格的全套早餐开启贝尔法斯特之旅吧!在“美食之旅”的带领下发现这个城市隐藏在厨房中的秘密,然后漫步在迷人的大教堂区,探索圣安妮大教堂、作家广场和古怪的“伞巷道”。

  贝尔法斯特泰坦尼克博物馆

  驻足于爱德华时代的汤普森船坞(Thompson Dry Dock),往事历历在目。在码头放眼望去,贝尔法斯特泰坦尼克博物馆的外观闪闪发亮,犹如贝壳一般。九个主题展厅完整地再现了这艘悲剧的巨轮从建造到沉没的故事。陪伴你左右的可能正是建造过这艘“梦想之船”的工人们的后代。或者,你也可以骑着平衡车,深入了解这座城市的海洋工业遗产。

  高滨悬崖步道(The Gobbins)

  贝尔法斯特可以作为你探索附近景点的基地,包括迷人的高滨悬崖步道。坐落在堤道海岸沿线,这个悬崖上的步道经过现代的整修,重新对游客们开放。从被称为“智慧之眼”的入口进入,穿过悬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的管状桥,你可能会觉得仿佛在水面上行走。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