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泰国将首先向中国游客提供电子签证服务

  中新社曼谷12月3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领事事务部门(The Consular Affairs Department)3日宣布,将于明年2月份开始向中国游客推出电子签证服务,首先在北京实行,并计划在3年内逐步扩展到其他国家。

  该部门总干事查特里(Chatri Archjananun)表示,从明年2月15日起,在中国首都北京的赴泰签证申请者就不需要去泰国驻华使馆填写表格办理,他们可以通过网上签证申请系统(www.thaievisa.go.th)办理签证。稍后在中国其他城市也将提供这项服务。

  他说,中国是泰国最大的旅游客源国,所以首先选择向中国游客提供这项电子签证服务,之后再拓展到其他国家。

  根据泰国国家旅游局预计,今年入境泰国的中国游客将超过一千万人次。查特里表示,开通签证在线申请系统是为了给签证申请者提供便利,提高签证办理的速度。

  此前,泰国政府已于11月21日正式开通电子落地签证申请系统,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游客均可在网上提前申请办理泰国落地签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