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起冬季旅行,很多人会选择阳光和海岸;也有很多人会想要拥抱那洁白的冰雪世界。如果你是后者,那美国明尼苏达州为您冬季假日提供无限可能。冰雪的世界可以让你真切地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心怀敬意,感恩当下。

  尤其是在明尼苏达州,从丛林中的雪地徒步到狗拉雪橇体验再到边境水域探险。十多个高山速降滑雪区为您提供障碍滑雪和滑板滑雪的专业滑道。凭借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滑雪下坡设施和超过3.5万公里的雪地摩托车、滑雪和徒步旅行小径,以及历史悠久的当地传统冬季项目冰钓……明尼苏达州绝对是一个让你爱上冬季运动的地方。本期,明尼苏达州旅游局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冬季乐趣。

  玩什么?

  越野滑雪(CROSS-COUNTRY SKIING)

  明尼苏达州以其出众的越野滑雪雪道而闻名全美,全州拥有超过3000公里的专用越野雪道供您探索。除了一日游外,越野滑雪胜地还提供佳肴和舒适的住宿、桑拿浴和水疗中心,让您在运动过后完全放松。从经典的北方森林小屋再到冒险爱好者的乡村边远帐篷包。明州很多度假胜地可以专注于越野滑雪,或者可以结合高山滑雪,狗拉雪橇,探索古董店和画廊,甚至可以参观大城市的景点。

  请注意:如果您年满16岁或以上,您必须拥有明尼苏达州的滑雪通行证才可以在明尼苏达州立公园或州立森林小路上滑雪。

  哪里玩?

  在边界水域独木舟荒野地区的徒步小径,靠近伊利和Gunflint小径,是该州越野滑雪者的首选目的地。明尼苏达州北部由于降雪更多,时间更长深得冬季运动爱好者的青睐,但事实上明州到处都有优质的越野滑雪小径。甚至在明尼苏达州首府明尼阿波利斯市和圣保罗市周边都有很多造雪机来确保雪地质量。超过二十多个明尼苏达州立公园提供修建整齐的越野滑雪途径。

  玩什么?

  雪地摩托车(SNOW MOBILING)

  如果有一项运动体现着“生命关乎旅程而不是终点”,那它必须是雪地摩托车。当然会有人为了从A点到B点而急踩油门,但更多的人是为了感受在雪地上驰骋的自由,呼吸那纯净的空气,欣赏明尼苏达州冬季仙境般的美景,心怀崇敬地度过一天。

  在明尼苏达州体验雪地摩托车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明尼苏达州有超过3.5万公里的雪地摩托车道,但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很多地方如果不是因为结冰平日是无法到达的,这给骑手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户外探险的机会。

  哪里玩?

  如果您想来一场风景迷人的长途骑行,那位于德卢斯(Duluth)和大马雷(Grand Marais)之间的苏必利尔湖畔的61号高速公路走廊,是该州最受欢迎的车道之一。此外,近240公里的北岸州立小径(North Shore State Trail),体验者驾驶雪地摩托车可以穿越树木繁茂的山脊,俯瞰苏必利尔湖(Lake Superior),想象一下那样的壮阔和舒畅。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