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作为南美洲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国家,同中国有着长期友好的外交、经贸往来。如今,智利已经是中国进口新鲜水果的第一大供应国,进口葡萄酒的第三大供应国。自2015年第一届智利周在中国成功举办后,每届都反响不俗。智利周是智利政府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官方宣传推介活动,每年都邀请到了中智两国重要领导人以及卓有成就的私人企业代表参会。智利周是智利在中国建立智利国家形象的一项重要活动。

  第四届智利周于2018年11月1日在北京四季酒店拉开序幕,并于11月1-3号在北京、11月4-6号在上海开展系列活动。

  本次参加智利周的代表团将由智利前总统、亚太特命全权大使爱德华多·弗雷阁下带队。代表团的成员有智利外交部长罗伯托·安普埃罗先生,智利农业部长安东尼奥·沃克先生,智利公共工程部部长胡安·安德烈斯先生、智利贸易副部长罗德里格·亚涅斯先生,智利旅游部副部长莫妮卡·扎拉凯特女士,智利外国投资促进局局长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先生和智利出口促进局局长乔治·欧利安先生及其他政府机构领导人。

智利旅游推介会现场智利旅游推介会现场

  作为智利周系列活动之一的智利旅游推介会及对接会,于11月2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由智利旅游副部长莫妮卡•扎拉凯特女士带领数家智利地接社及酒店出席活动,会上邀请到数十家经营南美旅游产品的资深中国旅行社。旅游副部长亲自为到场嘉宾宣传智利旅游目的地。摄影师卡兹女士曾出版过拉丁美洲摄影集,现场,她将向嘉宾分享自己在智利游览和拍摄期间的有趣故事。

智利旅游副部长Monica Zalaquett女士智利旅游副部长Monica Zalaquett女士

  自2015年7月智利颁布签证简化政策(凡持有6个月以上有效的美国或加拿大签证的中国公民均可免签入境智利)以来,赴智利的中国游客逐年增加,2017年已达35000人次,同比2016年增长25%。

  智利是世界上最狭长的国家,南北距离4300多公里,横跨38个纬度,拥有对比极其鲜明的自然环境。智利北部的阿塔卡玛沙漠是世界上最干旱的地方,因此成为世界最佳观星地;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是一座兼具历史和现代感的都市,附近的中央山谷更是著名的智利葡萄酒产地;智利是世界上拥有火山最多的国家,中南部的火山大湖区是世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天堂;智利最南端巴塔哥尼亚地区的百内国家公园,因其独特的三座花岗岩山峰以及世界闻名的徒步路线吸引着众多徒步爱好者;“世界之脐”复活节岛有着至今难解的世界之谜巨人石像……去年,《孤独星球》杂志更是将智利评为2018年最佳旅游目的地。

  如今,中国已成为智利旅游局重点关注的客源地。未来,智利会进行更多关于旅游地的宣传推广,为中国游客打造最优的出行目的地。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