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瑙河运河 图片来源:维也纳旅游局、Peter Rigaud多瑙河运河 图片来源:维也纳旅游局、Peter Rigaud

  泛舟老多瑙河,感受船上野餐的乐趣

  夏日,在风景优美的老多瑙河上泛舟,也是领略维也纳别样浪漫的一种方式。老多瑙河平静的河面、水边郁郁葱葱的植被、远方的城市天际线,与岸上热闹的咖啡馆和餐厅一起构成了一幅对比鲜明的天然画卷。在迷人的月色下,与心爱的人在老多瑙河上荡起双桨,或是在船上享用野餐,微风习习,惬意地远眺维也纳城市美景,绝对是一个浪漫又难忘的夜晚。

起舞的恋人 图片来源:维也纳旅游局、Peter Rigaud起舞的恋人 图片来源:维也纳旅游局、Peter Rigaud

  在维也纳华丽的舞池中,翩翩起舞

  在维也纳一年多达450场的舞会中,华尔兹的浪漫总能令人宾至如归。维也纳一直都是毫无争议的世界舞会之都。尽管世界各地许多城市都在效仿维也纳举办舞会,但维也纳舞会作为正统起源,因其保留古老的奥地利传统与华丽的皇室礼仪,以及所特有的浪漫与魅力,从未被超越过。除了在舞会季流连于大大小小的舞池中,平时还可以参加私人舞蹈课程,体验华尔兹婉转的舞步,于浪漫的夜晚与默契的另一半翩翩起舞。

普拉特摩天轮 图片来源:维也纳旅游局、Christian Stemper普拉特摩天轮 图片来源:维也纳旅游局、Christian Stemper

  在普拉特游乐园摩天轮上,享用烛光晚餐

  对很多人来说,烛光晚餐是必不可少的浪漫元素;位于普拉特游乐园的古老摩天轮,是维也纳最著名的浪漫地标。当浪漫的烛光晚餐遇上梦幻的摩天轮,小小的车厢成为了满载着幸福的二人世界。坐在缓缓升起的车厢里享用美酒与美食,从高空欣赏维也纳璀璨迷人的夜景,幸福与甜蜜在彼此之间荡漾开来,这个世界仿佛只属于车厢中的两人。

Miznon咖啡餐馆 图片来源:维也纳旅游局、Peter RigaudMiznon咖啡餐馆 图片来源:维也纳旅游局、Peter Rigaud

  在维也纳的传统咖啡馆,与心爱的人分享甜蜜蛋糕

  维也纳遍布着2400多家咖啡馆,整个城市似乎都弥漫着诱人的咖啡香。2011年,维也纳的咖啡文化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尽管维也纳的咖啡馆历史可以追溯到17世纪,去咖啡馆喝咖啡依旧是现代维也纳人的一种生活方式。这里有150多家传统咖啡馆,包括著名的萨赫咖啡馆、中央咖啡馆、格林斯坦咖啡馆、斯班咖啡馆等,每一家都提供各式咖啡、来自各国的报纸刊物以及精致的甜点。推开传统咖啡馆的大门,眼前是拼接的木质地板、大理石的咖啡桌面、简洁而豪华的座椅,仿佛一下子步入了过去的好时光。选一个阳光正好洒入的角落,与心爱的人一起分享一块蛋糕,心头泛起的美好和甜蜜都足以让人发呆一整个下午。

奥地利时尚酒店美泉宫套房 图片来源:奥地利时尚酒店奥地利时尚酒店美泉宫套房 图片来源:奥地利时尚酒店

  入住茜茜公主的美泉宫,享受皇室起居生活

  在茜茜和弗朗茨的美泉宫入住一晚,绝对是蜜月中新人的最棒选择。这套位于美泉宫东翼顶楼独一无二的套房,面积有167 平方米,带有卧室、现代化浴室、画廊、客厅和厨房,室内装饰延续了哈布斯堡夏宫的风格:以金、黑、白为主基调,奢华的木制品、皇室锦缎、华丽的吊灯、人字拼花地板,处处烘托出皇室氛围。傍晚时分,站在窗口极目远眺,花园、凉亭、海神喷泉等伴着落日美景,尽收眼底,昔日皇室的浪漫生活触手可及。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