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斑斓的秋季逐渐步入尾声,短暂而迷人的秋末已经到来。又到了外出旅行,与美景和美食亲密接触的好时节。让我们给自己一个机会,来领略美国首都地区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以及华盛顿特区在这个秋意盎然的时节带给你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狂欢盛典。

  在阿巴拉契亚之心,追寻秋季最美“枫”景

  随着即将结束的十月,秋季的尾巴也终于来到了阿巴拉契亚山脉(The Appalachian Mountains)。这里是地球上最古老的山脉之一,形成于4亿8千万年前的奥陶纪,阿巴拉契亚山脉绵延1500英里,是美国东海岸最重要的山脉。每到秋季,这里就拥有着漫山遍野的枫叶,层林尽染的绝美风光吸引着全世界的摄影师们。现在,就让我们走进阿巴拉契亚的“心脏”——弗吉尼亚怀斯县(Wise County),开启首都地区的秋末之旅。

  怀斯县位于弗吉尼亚州最西端,这里因其壮丽的枫叶美景、悠久的历史文化、随处可见的独木舟与皮划艇、野营者与野生动物,震撼着每一个来到此地的旅行者。许多来这里的游客,会选择骑马或租用一辆ATV,穿越弗吉尼亚西南地区壮观的落叶小径,体验弗吉尼亚最“刺激”的游览路线。

  而知名的落叶探险小径的起点,就在圣保罗玛吉路三号大街的尽头。你可以沿着小径,穿行在秋季色彩缤纷的森林中,欣赏壮美的阿巴拉契亚山脉枫叶景观。这是一个“谋杀”快门的好地方,任意的一张风景照片,都可以当做电脑桌面使用。这里也为喜爱冒险的游客提供了一条充斥着急弯、碎石与各种越野路面的“黑色小径”, 如果有兴趣,也不妨挑战一下。

  夕阳西斜,结束探险之旅后,你可以回到怀斯,享受一顿丰盛的音乐晚餐,一边欣赏音乐,一边品尝当地丰盛的特色美食,为这精彩的一天画上完美的句号。

  在雪兰多山谷,感受天然洞穴奇观

  雪兰多山谷跨越蓝岭山脉(Blue Ridge)与阿勒格尼山脉(Allegheny Mountains),绵延200英里,当地人亲切的称之为“大峡谷”(The Big Valley),由于多次在电视电影以及歌剧作品中出现,使得这片胜景名扬海内外。这里最为人称道的风景,是有如风景明信片般美丽的农场,乡村道路沿线的特色小客栈,著名的天际线大道(Skyline Drive)和蓝岭公园山脊道路(Blue Ridge Parkway),以及被称为世界奇观之一的钟乳石溶洞——卢瑞溶洞(Luray Caverns)。

  卢瑞溶洞,因其不可思议的地质结构和令人惊叹的水晶构造奇观,以及丰富的地层和无与伦比的自然色彩而闻名,静待着人们欣赏。如果你觉得这里眼熟,是因为这里的照片曾多次登上国家地理杂志。步入溶洞,你会见到像长廊般高耸的房间,有如国会大厦圆顶般的地质构造,以及各种出乎意料的结构,如钻石瀑布和彩虹湖。洞内天然形成的“石笋风琴”(Giant’s Hall),可以听到世界上唯一的钟乳石乐器萦绕在耳边的声音。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