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1日挪威哈拉尔五世国王和宋雅王后将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这是国王和王后第四次访华。挪威驻华使馆(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访问将从敦煌参观列入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莫高窟开始。

新闻发布会现场照片新闻发布会现场照片

  挪威是一块隐藏的宝石,被评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之一。挪威有北极光,壮观的峡湾和高大的山脉。但你是否知道奥斯陆是2018年十大必访首都之一?挪威以三文鱼而闻名,挪威的海洋使挪威成为最大的油气生产国之一,挪威还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航运业,在海洋研究和负责任的海洋资源管理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此次国事访问,挪威国王和王后夫妇的行程涵盖中挪合作的许多领域,如文化、商业和贸易、冬季运动、环境可持续性、福利和社会科学。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能够让中国人民更好及更深入的了解挪威。

  另外此次将有多位挪威政府部长和副部长陪同挪威国王和王后访华,包括挪威外交部长、贸易和工业部长,以及气候与环境部、卫生部、石油和能源部、研究和高等教育部副部长。随行的还有庞大的商业代表团和来自文化、体育、研究、教育界的代表。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