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 广州)香港海洋公园宣布随着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及港珠澳大桥的开通,将推出多款旅游产品套票,旨在为内地游客带来更多便利及优惠服务。另外,香港海洋公园将于10月举行香港娱乐盛事哈啰喂全日祭2018;而重点发展项目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也预计将于今年年底落成及投入服务,因此公园即將推出更多适合内地来港游客的教育旅游项目,让旅客全面享受一个位处香港市区的全新度假区。

  香港海洋公园行政总裁李绳宗今日率领其管理团队亲临广州,与华南媒体会面及介绍为内地游客推出之多种优惠,详情如下:

  李绳宗表示:“作为香港旅游的地标景点,香港海洋公园不断丰富游客的体验。港珠澳大桥和广深港高铁的开通,令内地与香港之间的陆路交通时间大幅缩短,必将带动内地旅客访港人次,尤其是来香港车程时间在6个小时以内的城市。公园致力借着两个新建设加强开拓华南和华中的重要自由行客源市场,也正积极研究如何让旅客更方便快捷地由港珠澳大桥以及高铁西九龙总站直达海洋公园。”

  创新科技元素全面提升哈啰喂 “惊吓”体验

  关于10月举行的哈啰喂全日祭2018,李绳宗表示:“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作为全亚洲最大型万圣节盛事, 今年将以11个哈啰喂景点、13种独特体验,为广大游客带来其乐无穷的惊喜。除了大玩高科技元素,提升‘惊吓’指数,公园也首度携手与深受大众喜爱的Sanrio家族合作,打造合家欢主题的‘HELLO-ween‘派对。“

  哈啰喂全日祭2018将于10月5日至31日期间举行,重点推介包括香港首个多媒体互动鬼屋“X异域”,以360度互动投影及光雕投影技术(3D mapping)打造惊吓异次元空间、利用扩增实境技术(Augmented Reality,简称AR)的互动游戏景点“妖怪大捕手”,以及全新虚拟实境版本的“‘腥’级版越矿飞车”。此外,与Sanrio家族的联乘“HELLO-ween”派对,相信也会吸引不同年龄的群体。

  全新故事主题吸引年轻游客,寓教于乐宣传动物保育

  为了持续推动保育及教育工作,海洋公园多年来一直提供具有教育和保育性质的综合娱乐体验,多个动物展馆让游客近距离观察及了解珍贵的动物,从而体会环境保育的重要性。未来,公园即将推出更多适合内地来港游客的教育旅游项目,例如成为护鲨使者,向亲友宣传保护鲨鱼的理念,以及亲自设计既安全有好玩的过山车,进一步学习物理及力学原理及应用,让小朋友可以通过不同有趣生动的教育课程轻松学习。

  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即将落成,为游客提供卓越服务

  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是位处海洋公园的首个市区内度假式酒店,预计2018年年底落成。酒店犹如繁忙闹市中的绿洲,大堂设有16米高圆柱形水族馆、471间富海洋概念元素的客房,包括3款设计独特的主题客房、礁湖主题游泳池及不同类型的餐饮体验。此外,酒店还拥有占地1,20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配合卓越细致的服务,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将成为休闲度假或各式商务活动的不二之选!

  李绳宗总结:“港珠澳大桥和广深港高铁的开通,無疑會為香港旅遊業带来不少新机遇。未来幾年,香港海洋公园全新酒店和全天候水上乐园将会相继落成。香港海洋公园将蜕变成为集动物设施、机动游戏、娱乐节目、水上游乐设施、餐饮、教育、保育和酒店住宿于一身的全天候旅游度假胜地,为喜爱周边度假游的游客和国际旅客带来独一无二的香港新体验。 ”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