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菲律宾长滩岛25家酒店获批 将重新接待游客

  菲律宾《世界日报》刊文称,菲律宾长滩岛预计于10月26日重新开放,菲旅游部(DOT)公布了获准重新开业的25家酒店的初步名单,共有2063间客房符合要求,将于下个月重新开始接待游客。

  重新开始接待游客的酒店包括卢阿纳酒店、阿斯托利亚酒店、长滩岛文华酒店、长滩岛天堂度假酒店、长滩岛避风港套房度假村等。

  菲旅游部长布亚特表示,长滩岛的修复工作到10月26日试营业之后仍将继续进行。

  布亚特在今年菲律宾旅游交流大会的主题发言中表示:“尽管长滩岛将试开放,但修复开放长滩岛属于阶段性工作,政府仍需继续努力。”

  布亚特表示,第一阶段修复工作将在今年10月完成,第二阶段将在明年中期完成,第三阶段定在2019年年末。

  布亚特说:“这是为了保证所有旅游公司和服务行业符合政府所设标准,以及保证所有必要基础设施设备全部到位。”

  机构间特别工作组早些时候表示,长滩岛将在10月16日至25日期间试开放或部分开放,为将来的全面开放做准备。

  菲环境部长西马图说:“10月26日试开放有助于我们评估在其全面对国内外游客开放之前我们还需要做些什么。”

  西马图补充道,试开放期间,只有菲律宾游客可进入长滩岛,而且本地人优先。

  他表示,由于试营业的第一天只有1000间可供客房,因此他建议大家耐心等待旅游部公布获准开业的酒店名单。

  菲律宾环境与自然资源部(DENR)一名官员称,政府尚未决定长滩岛重新开放时可以留在岛上的具体游客数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