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不趁秋季之初,国庆之前,错开旅行高峰,来领略美国首都地区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以及华盛顿特区在初秋时节的壮美风景及多样的户外体验呢。

  普利兰德度假会所(Primland Resort)梦幻专属树屋,寻找童年梦想

  最为奢华的度假胜地都被风景如画的山脉和丛林所包围着。普利兰德度假会所(Primland Resort)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蓝岭山上的梅多斯丹破岩路2000号(2000 Busted Rock Road Meadows of Dan, VA 24120),自2009年开业以来,这个世外桃源般的度假酒店很快成为游客去往东海岸度假的必经之处。

  酒店内有温泉、游泳池、健身房、电影院等设施,十分奢华。这里除了26间套房外,还有三栋别墅和一栋山庄。每间客房都各有其特色。这里丰富的娱乐活动,如骑山地车、骑马、高尔夫、观星、钓鱼、打猎等等,都为喜欢探险的游客提供了不同寻常的秋日旅行选择。如果你仍嫌不够“冒险”,那这里还有一处可以足以圆你童年探险梦想的东西存在——树屋!

  该度假村的三个私人豪华树屋栖息在坚固的橡树上,树屋拥有着令人叹为观止的无敌山景,同时这里也是观星的绝妙之地。你可以在清晨观赏日出,或在夜间通过望远镜探索星空;你还可以在树屋的餐厅里,一边欣赏着壮美的蓝岭山脉,一边品尝自制的奶油乳酪冰淇林熏鲑鱼、烤西红柿沙拉酱软壳蟹和黄油水煮龙虾。树屋完全私密的空间,能让人仿佛远离一切的喧嚣。

  雪兰多河谷,欣赏秋日美景

  雪兰多河穿过峡谷向西流去,其南北支流之间矗立着马萨努顿山(Massanutten Mountain),这一片区域的景色全年都异常美丽。而秋天又是来首都地区旅行极好的季节,这时的蓝岭山脉景区和下面的山谷,都会摇身变为彩色的万花筒。沿着公园小径,可以欣赏到这里层林尽染的美丽秋叶,以及壮美的瀑布。最高的瀑布位于天际线大道35公里附近,高度几乎达到31米。不仅如此,公园内还有十几座瀑布的高度都超过了12米。

  来到这里,可以俯瞰壮观的树林、山脉和历史上著名的雪兰多河谷天际线公路,或欣赏传统山居木屋的原始范例——科尔宾小木屋。如果徒步登上高908米的突厥山(Turk Mountain),你还可以看到雪兰多河谷、阿勒格尼山脉(Allegheny Mountains)和乔治华盛顿国家森林等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景。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