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第一座“愤怒的小鸟”主题娱乐公园将经典的新颖主题设计成为可以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加入参与娱乐的地方,近日已于卡塔尔首都多哈开门迎客。主题公园位于卡塔尔最大的集时尚、餐饮及娱乐于一体的多哈节日城,占地17000千多平方米的公园包括6500多平方米的室内区域。

  受热门的电子游戏的灵感启发,这座主题公园所配备的众多设施将带给到访者心跳加快的娱乐体验。例如“爆破炸弹”--- 从一个高11米的旋转下降塔上作为自由落体迅速下落,以及“红警”是让游客来一个360°的兴奋自由旋转。主题公园中还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一个名叫大树的娱乐项目,能让孩子和成年人将囊括科学、音乐和艺术在内的项目有趣结合的教育娱乐体验。

  对于喜欢冒险的人来说,这棵树又被命名为“属于自己的天空”,一条106米长的索链可以让参与者以飞快的速度在空中穿行。游客还可以通过刺激的飞行来测试自己的体能——这是一项令人心跳加快的绳索挑战课程。

  “愤怒的小鸟”主题娱乐公园是为不断扩大的城市和家庭娱乐项目设立的新增城市项目,并且是卡塔尔官方规划的五年战略计划的重点之一,该战略旨在使游客来源市场更加多样化。卡塔尔的娱乐项目包括一系列令人兴奋的节日,从美食、购物到音乐和喜剧的一系列庆祝活动。在卡塔尔持续时间最长的夏节也在7月随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举办随之开启,球迷娱乐区以及全国的酒店提供的各种优惠预示着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时候将更加丰富多彩,热闹非凡。

  品牌授权公司Rovio娱乐的高级副总裁Simo Hämäläinen说道: “ 这个全新的世界级的景观无疑是“愤怒的小鸟”品牌全球吸引力的又一显著体现。这也是Rovio目前的品牌许可战线中迄今为止最强大的,且为我们的粉丝们带来了享受“愤怒的小鸟”的最新方式。这座品牌主题公园的落成也成为即将于2019年9月上映的《愤怒的小鸟2》的先行军。

  “愤怒的小鸟”是由四大主题娱乐公司之一的Trimoo引进并在位于多哈的节日城落成。 随着建成,这座最独特的娱乐体验之地也是“沙丘暴风雪”的所在之地,这是卡塔尔第一个在古老阿拉伯村庄内建造的室内冰雪公园; VIRTUOCiTY™ 则是该地区第一个专门以数字游戏为主的娱乐中心;另外还有世界上第一个城市空间JUNIVERSE™ ---旨在通过娱乐激发孩子们 想象力。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