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6万中国公民获世界杯球迷护照 仅次于俄罗斯列世界第二

  中新网莫斯科6月30日电 俄罗斯通信和大众传媒部新闻处30日发布的消息称,中国公民在世界杯期间办理的球迷护照数量(FAN ID)在世界各国中排名第二,共已获得6万份球迷护照。

在中国,梅西圈粉无数,很多人也是通过梅西爱上了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看台上,经常能看到为梅西和阿根廷打call的中国球迷。 图片来源:Sipaphoto版权作品 禁止转载在中国,梅西圈粉无数,很多人也是通过梅西爱上了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看台上,经常能看到为梅西和阿根廷打call的中国球迷。 图片来源:Sipaphoto版权作品 禁止转载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通信和大众传媒部的消息显示,2018年世界杯共发放150万份球迷护照。除了中国球迷外,还有87.1万俄罗斯公民和4.9万名美国公民获得了球迷护照。

  此外,获得球迷护照数量排前列的国家依次为墨西哥公民办理了近4.3万球迷护照,阿根廷获得3.59万,巴西3.2万,哥伦比亚2.9万,德国2.86万,秘鲁2.6万。

  球迷护照是观众的个人信息卡,是球迷身份认证系统的一部分。每个已购买世界杯球票的观众都需要办理球迷护照。一旦国际足联证实购票申请通过,就可以办理。持有球票和球迷护照的球迷能够在比赛举办城市搭乘免费的公共交通。同时还能搭乘限量免费列车抵达比赛举办城市。从2018年6月4日起外国观众能通过球迷护照免签进入俄罗斯。

  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俄罗斯迎来该国史上首次世界杯。比赛在俄罗斯11个城市的12座体育场举行。(完)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