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特区博物馆之旅,满足孩子的好奇心

  国家广场附近,除了各色纪念碑、纪念馆,还星罗棋布着不同主题、不同特色的博物馆,从史密森尼博物馆群旗下的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自然历史博物馆等,到新闻博物馆、国际间谍博物馆、国家建筑博物馆等等,都能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参观旅途中收获满满的知识。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临近华盛顿国家广场,里面有上千件珍贵的航空展品。包括飞机的鼻祖:1903年的莱特飞行器、阿波罗11号指挥舱等等。除了各种飞行器真实地展现在观众面前,还有各国卫星和航天器的复制品也在馆内展示,藏品之丰富令人赞叹。不仅如此,博物馆里还有员工和志愿者给大家讲有趣的航空小故事。故事内容涵盖著名飞行员,热气球飞行,火星之旅,以及自带翅膀的生物等引人入胜的题材。在演示区域,孩子们可以直观地感受到太空中的天体是如何运转的,又遵循了怎样的轨迹。看似枯燥的天文知识在这里都变得如此有趣,所有迷惑都一目了然!馆内将有专职工作人员定期为孩子们讲读航空航天方面的儿童书籍,集中介绍飞行器背后的有趣故事。

  国家建筑博物馆位于国家广场北侧,收藏有众多的摄影图像和建筑图纸。进入博物馆,你就会被巨大的挑高设计所吸引。正是由于这里独特的空间与布局设计,常被用来举办集会与活动。也为大型装置艺术提供了可供发挥创意的空间。前几年在这里举办的夏季系列展览“沙滩”与“冰山”就广受好评。今年夏季特展的主题则是“奇妙之屋”(Fun House),它是Snarkitecture工作室首个综合性博物馆展览,该工作室以有趣的材料以及对日常物品环境的重新诠释而闻名。本次展览将在博物馆内的大厅中搭建一座设计独特的房子,通过交互式空间来呈现Snarkitecture工作室的一系列典型设计。展览将于7月4日美国国庆日正式开幕,并持续到9月3日。除了宏大的展览,博物馆内也特别为小朋友开设了“Play work build儿童馆”,为2~6岁的小朋友提供了完全开放的建筑创造区域,孩子们可以在这里使用博物馆提供的各种素材来搭建理想建筑。家长们也可以在馆内的乐高商店现场挑选购买孩子们喜欢的材料,用于在“建筑区”现场搭建。

  海滨度假完美假期,就在马里兰州大洋城

  在马里兰州,大洋城(Ocean City)毫无疑问是孩子们最喜爱的地方之一。在绵延16公里的宽阔沙滩,孩子们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力,建造属于自己的沙雕城堡。喜欢水上运动的孩子们可以尝试皮划艇或者独木舟,或者仅仅踏浪逐沙也都是无穷的乐趣。在这片沙滩,还有一条建于 1902 年的古老木板路,这可是美国最著名的木板路之一呢。这条路上各种餐厅、冰激凌店和纪念品商店林立,也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多人骑行的家庭自行车是这里的一大特色,租上一辆车,就可以带着孩子沿着古老木板路慢慢欣赏两旁的风景,途中骑累了,就找一家冰激凌店小憩。沙滩风筝、海边垂钓,一系列海边娱乐项目一定能让全家人尽兴而归。暮色四合,沙滩边的落日熔金让人沉醉。再晚些时候夜色降临,这里也是你在大西洋沿岸欣赏烟火表演的完美场所,买上一份孩子们都会喜欢的炸薯条,然后好好享受有夏日烟花的美好夜晚吧!

  马里兰州国家海港,举家休闲好去处

  马里兰州的国家海港(National Harbor)位于波托马克河河畔,正对着华盛顿特区。来到国家海港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乘坐首都摩天轮(Capital Wheel)。你可以带着孩子们从 55 米高空俯瞰波托马克河,换个角度拍摄华盛顿特区天际线的迷人美景。国家海港艺术气息浓厚,您还可以带孩子去 Muse Paintbar 画室,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可以创作出自己独一无二的大作。或者前往艺术走廊,欣赏广场和街道旁的户外艺术作品,让孩子们沉浸在艺术的氛围之中。喜爱音乐的孩子们可以前往Bobby McKey’s钢琴吧,这里每个月都会面向青少年开放,欢迎孩子们来点播他们最喜爱的歌曲。如果您的孩子年龄较小,那么国家海港北端以美国为主题的旋转木马一定会让他们度过难忘的欢乐时光,此外那里的游乐场还有幼童游乐区和野餐桌。

  目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已开通每周7班从北京至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线,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也执飞两地直飞航班。此外,国泰航空将于2018年9月开通香港至华盛顿杜勒斯机场的直飞航线,多样化的直飞航线选择都为赴美国首都地区的中国游客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暑期将至,赶紧计划一趟边玩边学的美国首都地区亲子之旅吧!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