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南亚的一角,新加坡散发着独特的光芒。这里汇聚了传统与现代,融合了东西方文化精粹,交织着娘惹文化、印度文化以及中华文化。诱人的美食、洁净的街道、繁华的城市景观、便捷的交通以及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有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已经成为新加坡最大的客源国。

凯撒旅游升级新加坡亲子游凯撒旅游升级新加坡亲子游

  都说新加坡特别适合亲子游,因为没有过多的语言障碍,孩子容易产生亲近感,还因为行程里可以穿插圣淘沙、环球影城、摩天轮、博物馆等充满趣味的地方,也不乏S.E.A。海洋馆、滨海湾花园、动物园等与自然生物亲密接触的所在。其实,这又何尝只是孩子们的专利?所有来新加坡的人,都能追回童年的某些缺憾。此外,多元的文化让新加坡拥有足以骄傲的美食,“国民早餐”咖椰面包、马来佳肴椰浆饭、娘惹菜肴叻沙、鸡肉沙爹、海南鸡饭、咖哩鱼头等等,再挑剔的胃也能得到满足。

  越是熟悉的目的地,越希望能有不一样的玩法与体验,中国游客对新加坡就有这样的期待。作为新加坡旅游局的战略合作伙伴,国内领先的综合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在京津两地分别开设了新加坡主题体验门店,向中国游客深度推介“新”式格调,同时对新加坡产品线进行升级。截至目前,凯撒旅游拥有包括新加坡一地、新加坡+民丹岛等在内的多款产品,类型覆盖团队游、私家团、自由行、半自助、签证等,打造了亲子、闺密、健康、美食、游学等特色主题,2016年推出的新加坡闺密游,成为当时市场上较早推出该主题的旅游企业;2017年又推出“小吃街 大胃王”系列,开启了“心想狮城”的新加坡之旅。

  进入2018年,顺应消费升级,凯撒旅游推出“星耀”系列,全程体验五星住宿,提升了亲子游的舒适度。“星耀狮城-新加坡玩美之旅”让您在环球影城和孩子一起嗨翻天,在新加坡动物园了解3600余种鸟兽的自然生态,欣赏长鼻猿、马来西亚虎、白犀牛等稀有或濒临绝种的动物,甚至有机会与红毛猩猩共进早餐。“星耀双城-新加坡民丹岛亲子之旅”既能领略新加坡多元的城市风光,还能在民丹岛畅享印尼风情万种的海岛度假,探秘红树林的体验,如同一堂生动的生态学教程。“花园城市-新加坡自然科学亲子游”带您和孩子畅游海洋馆,学习海洋生物知识;在河川生态园寻找濒临灭绝的珍稀动物,培养动物保护意识;还可体验新加坡科学艺术馆炫酷的前沿科技,学习印度抛饼的制作,品尝新加坡黑胡椒螃蟹。

  凯撒旅游负责人表示:“新加坡适合多种玩法,凯撒旅游在既往产品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希望可以提供更为符合中国游客需求的线路和服务。”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