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的海滩城市圣地亚哥拥有长达112公里的超长海岸线和近乎完美的天气,这里的夏日度假体验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这个夏天,圣地亚哥将为游客们奉上精彩纷呈的夏日活动,包括各式各样的街头集市、音乐会和艺术文化节,将会为你的暑期增添更多的精彩可能。

圣地亚哥博览会,图片版权:圣地亚哥旅游局圣地亚哥博览会,图片版权:圣地亚哥旅游局

  圣地亚哥博览会

  圣地亚哥博览会被称为是当地最大的年度盛宴,活动将于6月1日至7月4日在德尔玛游乐场(Del Mar Fairgrounds)举行。今年夏季,圣地亚哥博览会将以“蜜糖生活”(How Sweet It Is)为主题展开各式活动。届时,整个展会将是一个充满冒险的糖果乐园,游客们可以像在糖果店的小孩子们一样,睁大眼睛看到奇妙的夏日盛会。其中较为有趣味性的活动包括棉花糖吸管竞赛、口香糖球接力赛、棉花糖弹弓射击、粘包子比赛、馅饼烘烤比赛、吹泡泡糖比赛和糖果雕刻比赛。此外,博览会中还有热闹的葡萄酒和啤酒节、五彩纷呈的嘉年华设施、各式艺术摄影展,以及特色音乐会等供游客参与体验。

  圣地亚哥动物园夜间活动

  自6月17日至9月3日,圣地亚哥动物园闭园时间将推后至晚上九点,游客们可以在天黑后继续留在园内体验夜间动物园(Nighttime Zoo)的夏日乐趣!届时,在动物园内伴着现场音乐观看各种有趣的表演,与小动物们亲密接触一定是非常难得的体验。表演在太阳落山之前就将开始,包括令人惊奇的蹦床表演,Zoolittle博士的特别演出,以及非洲主题的家庭娱乐节目等。音乐家们还将为游客们献上一系列的小夜曲演奏,从古典摇滚到欢快的铜管乐队,再到非洲各地的悠扬节拍…此外,一群具有传奇色彩的动物木偶也将在晚上的表演中亮相,绝对让各个年龄段的朋友都乐享其中。

游轮观鲸,图片版权:圣地亚哥旅游局游轮观鲸,图片版权:圣地亚哥旅游局

  观鲸体验

  在夏季,圣地亚哥是观赏蓝鲸沿着南加利福尼亚海岸线迁徙的热门地点。自6月29日至9月3日期间,游客可以搭乘Hornblower Cruises&Events的游船,在广阔得海面上捕捉蓝鲸(Blue whale)的身影,除此之外,也可观测近几年被发现一直在圣地亚哥海域附近出现的座头鲸(Humpback Whale)、鳍鲸(Fin Whale)以及小须鲸(Minke Whale)和灰鲸(Gray Whale);同时出现在海面上的还包括多达5个品种的海豚、海狮和各色海鸟。在3.5小时的巡游行程中,经验丰富的船长和来自圣地亚哥自然历史博物馆的专家将在船上为游客现场解说。同时船内设有室内和室外的观光座位,提供小吃、酒吧和纪念品店等服务。

圣地亚哥湾烟火秀,图片版权:圣地亚哥旅游局圣地亚哥湾烟火秀,图片版权:圣地亚哥旅游局

  在圣地亚哥庆祝美国独立日

  圣地亚哥在7月4日这一天会以多种多样的方式来庆祝他们的独立日(Fourth of July)。科罗拉多的年度独立日庆祝(Coronado‘s popular Independence Day Celebration)活动将于清晨以一场12公里的游行开始,随后还包括公园艺术展,公园音乐会和格罗利埃塔海湾(Glorietta Bay)的烟花表演。在圣地亚哥海洋世界,7月4日当天的开园时间将从上午10时延长至晚上10时,当晚9点40分,一场伴随音乐开启的烟火秀为游客奉上15分钟的精彩表演。此外,作为南加州最盛大的烟火表演秀,大海湾烟火表演(The Big Bay Boom Fireworks Show)将于当晚9点在圣地亚哥湾点燃,整场表演大约持续17分钟,让夜空充满绚烂的色彩。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