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加拿大一巴士发生交通事故 造成24名中国游客受伤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一辆载有37名中国游客的巴士4日下午在安大略省普雷斯科特地区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24人受伤入院,其中4人伤势严重。

  当地警方发言人蒂娜·亨特说,救援人员已赶到现场,在渥太华以南约90公里处的安大略湖普雷斯科特附近的401号公路旁的水沟里发现了一辆巴士。

  亨特后来补充说,巴士突然偏离高速公路,撞到路边的岩石路堤上。没有涉及其他车辆。

  亨特说,车上有37名乘客,其中24人受伤。她说,其中四人伤势危急。

  据悉,巴士上有一家旅游公司的标志,但路透社无法联系到那家公司的任何人。

  金斯顿健康科学中心的发言人约翰·佩雷拉说,医院预计因这次事故将接收多名情况危急的病人。

  Ornge空中救护的一位发言人说,至少有两架直升机、一辆陆上救护车和一架固定翼飞机被派往现场。

  近两个月前,萨斯喀彻温省的一辆巴士发生撞车事故,造成16人死亡,其中大多数是年轻曲棍球队的成员。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