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24日,由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主办的荷兰旅游资源同业洽谈会于武汉举行。此次洽谈会为期2天,14家荷兰旅游机构分团队游、自由行、定制游(华北+西南)、定制游(华东+华南)4个专场,与中国110多家旅游同业进行一对一洽谈。

  此次参会的荷兰14家荷兰旅游机构包括:史基浦机场、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巴达维亚城市时尚奥特莱斯、艾芙琳梦幻世界、迦山钻石厂、亨利威利格奶酪工场、马德罗丹微缩城、鲁尔蒙德名品奥特莱斯、皇家考斯特钻石厂、皇家代尔夫特、Schaap en Citroen、海牙城市旅游局、梵高美术馆、Zazare 钻石厂,他们以[带娃出行,首选荷兰]为主题,共同进行资源推介。

  此次洽谈会不仅仅是推广荷兰优质旅游资源,更是探讨目的地和旅行社双方如何联动打包这些资源,打造差异化产品,最终实现双方的共赢。

  从洽谈会出发,看目的地营销思路

  此次洽谈会是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营销链条的一个重要环节,先来看看此次洽谈会中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的“小心机”。

  此次荷兰旅游同业资源洽谈会在于贴心。从会前、会后的接送,到会中的住宿,工作人员全程为参会者服务。

  此次荷兰旅游同业资源洽谈会的亮点在于用心。每位参会者,有一本附有自己古典照的精美札记,还有荷兰旅游机构准备的精美手册。

  此次荷兰旅游同业资源洽谈会的亮点在于创新。晚宴前每个桌子上放着郁金香灯,活动正式开始时,全场闪烁着五颜六色的灯光。

  此次荷兰旅游同业资源洽谈会的亮点在“钻”心。轮番礼物奉送,在“阿姆斯特丹钻石之都”钻石香槟晚宴上,皇家考斯特钻石和迦山钻石厂还携手送出了钻石大奖。

  还不止这些。

  此次荷兰旅游同业资源洽谈会不仅有思想的碰撞,还有轻松的互动。童趣满满的《海草舞》,把各位旅游业者从久坐的座位上“拉”了起来。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