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将至,你是否也在计划着一场户外之旅?要美景、要清凉,还要有无限乐趣……无论你喜欢什么样的户外美景,美国首都地区都是你开启这段夏日户外缤纷旅途的不二之选!

  全新银级骑行中心,领略蓝岭山脉的无限美景

  山间骑行是探索弗吉尼亚蓝岭山脉地区的一个绝佳途径。近日,美国的东海岸山地自行车之都——弗吉尼亚罗诺克更是被国际山地自行车协会(IMBA)授予“银级骑行中心(Silver-Level Ride Center™)”称号。全世界获此称号的骑行中心仅有15家,而这也是美国东海岸唯一的银级骑行中心。罗诺克小镇也非常容易到达,Amtrak火车线路已经于年初新增了蓝岭山脉罗诺克(Roanoke)山谷的路线,沿线途经华盛顿特区、巴尔的摩等主要城市,方便各地出发的游客。蓝岭山脉地区拥有超过320英里的骑行道和丰富的资源,从以Carvins Cove为代表的星罗棋布的骑行道,到每年的常规骑行系列赛Go Cross Cyclocross,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达人,都可以自由选择你喜欢的骑行活动。骑行中心设备完善,租赁自行车、专业级的指导、充足的骑行保护用品,一站式的服务让你完全不用烦心。

  瀑布淙淙,探寻弗吉尼亚最美的瀑布

  弗吉尼亚州有着不胜枚举的壮美瀑布,或于曲径通幽处流水潺潺,或于山间一跃而下、气势磅礴;散发的水汽也为旅途增添了几分清凉,是夏日不可错过的体验。

  位于乔治华盛顿国家森林公园内的Crabtree 瀑布(Crabtree Falls)是密西西比东部最高的垂直瀑布。瀑布徒步道全长3英里,五条瀑布贯穿小径,还有几条小瀑布星罗棋布在其中。途中还可以欣赏到Tye河谷(Tye River Valley)和蓝岭山脉的美景。公园内的Cascades 国家休闲步道(Cascades National Recreation Trail)是弗吉尼亚西南部最受欢迎的户外休闲景点之一。最值得一看的是这里风景秀美的66英尺瀑布,在距离停车区域2英里处,你就能欣赏到飞流直下的魄力,它底部的天然游泳池在炎炎夏日吸引了无数游客。这里还在阴凉处设有野餐地点,原生鳟鱼溪流和一条4英里的风景环路分布在周围。

  雪兰多国家公园(Shenandoah National Park)是弗吉尼亚户外探险的绝佳地点,公园内除了有风光无限的步行道,也有着众多的风光迥异的大小瀑布,其中Dark Hollow 瀑布(Dark Hollow Falls)深受游客喜爱。这座瀑布的步行道长度仅有1.4英里,但却可以欣赏到水流从山脚下方70英尺处落下的奇景,需要注意的是这段徒步小径的其中一段略微陡峭,要格外小心。此外,公园内的南河(South River Falls )区域还错落着大小瀑布,如果意犹未尽,还可以继续欣赏。

  此外,在距离华盛顿特区只有15分钟车程的大瀑布国家公园(Great Falls)怪石嶙峋、水流湍急。作为波托马克河的一部分,这座瀑布是美国东部最大的瀑布之一。不妨抽出些时间,从华盛顿特区沿着乔治华盛顿纪念公路驱车来此,徒步欣赏一下这里的瀑布美景。还有不少皮划艇专业人士会来这里挑战瀑布急流、非常刺激。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