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加旅游年艾伯塔省启动仪式近日在北京隆重揭幕,加拿大艾伯塔省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部长毕德龙(Deron Bilous)先生与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首席执行官罗以思(Royce Chwin)先生在活动上联合宣布了艾伯塔省2018中加旅游年的战略计划,艾伯塔省由此正式启动中加旅游年。

图:2018年中加旅游年艾伯塔省启动仪式图:2018年中加旅游年艾伯塔省启动仪式

  根据启动仪式上发布的全新战略计划,艾伯塔省将以中加旅游年为契机,在中国市场展开全面市场推广和宣传,全力迎接更多中国游客前往艾伯塔开启精彩旅程。全新战略计划也彰显出艾伯塔省致力于增进与中国长远双边关系的承诺。

图左一:艾伯塔省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部长毕德龙图左一:艾伯塔省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部长毕德龙

  毕德龙部长表示:“中加旅游年展现了中加两国日益紧密的文化和贸易关系。旅游业每年都会为艾伯塔省的经济带来数十亿加元的贡献,并且为当地城市和周边地区创造了可观的就业岗位。如今,艾伯塔省接待的中国游客数量呈现快速增长,我们期待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到艾伯塔!”

图:艾伯塔省旅游局首席执行官罗以思图:艾伯塔省旅游局首席执行官罗以思

  “中国是艾伯塔省发展最快的客源市场之一,具有庞大的市场潜力。我们与海南航空紧密合作,开通了北京往返卡尔加里的直飞航班,这为中国游客探索艾伯塔提供了更大的航空便利。我们还与中国旅游业者及旅游媒体建立起紧密的伙伴关系,得益于此,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将艾伯塔作为一年四季的首选旅游目的地,”艾伯塔省旅游局首席执行官罗以思先生说道。

  艾伯塔省一直积极开展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力图为中国游客打造量身定制的款客之道。为此,艾伯塔省旅游局还组织举办了中国市场准备培训会,让艾伯塔旅游企业深入了解如何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出游,我们都期望在我们的帮助下,艾伯塔的旅游企业能为中国游客提供超出预期的服务,”罗以思先生补充道。

  为庆祝别具意义的2018中加旅游年,除本次发布活动外,艾伯塔省旅游局今年还将举办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包括旅游同业考察团、推广宣传活动、旅游同业培训、行业会议及展会,同时也将继续增进与媒体的关系,加强社交网络平台的推广力度。

  为保持良好的推广势头,艾伯塔省旅游局还将与行业伙伴共同参与在中国市场举办的多个国家级别庆祝活动,其中包括今年6月23日于北京举办的加拿大国庆展会(Canada Day Fair)。

  关键数据:

  旅游业是艾伯塔省的重要经济支柱之一。2016年,艾伯塔省旅游经济产值达85亿加元,与上年相比增长了4.7%。

  艾伯塔省接待的中国游客数量从2015年的85,000人次增至2016年的135,000人次,增幅达60%左右。

  2016年,由中国直接前往艾伯塔省的游客数量为11,000人次,2017年这一数字则增至18,000人次。

  中国游客在艾伯塔省的旅游消费额从2015年7580万加元增至2016年的1.36亿加元,增幅高达79.5%。

  中国游客主要经由艾伯塔省两个主要国际机场 - 埃德蒙顿国际机场和卡尔加里国际机场来到艾伯塔省。这包括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直飞卡尔加里,该直飞航班由海南航空于2016年6月开通,每周三班。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