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阅读:《中国旅游》1月刊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30日11:10

神游华山(主题故事)……………………………………………………。34

西岳华山的山形挺拔雄伟,以奇险见称,其山坡峭壁及栈道之险峻,居五岳之首。华山坐拥神州山川一绝的风水格局,被称为“聚财山”,是历代皇帝祀山的胜地。般若仙境的华山亦是道教著名的“洞天福地”,是神仙的居所,自古以来一直是道家响往的修炼之地。一洞一世界,一石一传奇,带人进入如梦似幻的神话故事。

龙年说龙(文化廊)…………………………………………………………….30

     春节将至,接替辛卯年的是壬辰年,即龙年。在神话传说中,龙不单被喻为九不象的神异动物,万虫之首,在封建年代它更被塑造为帝皇权力的象征。龙一向被视为中华主 族的象征,炎黄子孙都是“龙的传人”。

三都水族风情记(风情园)…………………………………………………...82

     水族是56个民族之一,半数以上人口聚居在贵州三都。水族自称“海水”,也有学者称水族为“远古走来的贵族”、感受水族奇特的过大年。

悠游天府(自由行)……………………………………………………………….96

     天府成都给人的印象是懒洋洋的惬意。你可以轻轻松松地泡茶馆、品川菜、听川戏。其实成都还有其与众不同的一面来等你发觉:可以滑雪、泡温泉、养生、攀岩、泡吧、你能想象到的度假休闲活动,在天府小镇都可以感受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