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欢乐行长影世纪城书写青春纪念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09日16:13

  在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六月,随着高考的结束,学子们的暑假生活也正式拉开了欢乐大幕。越来越多的毕业生选择背上行囊,用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来告别校园,为自己的成长年轮留下最欢乐的回忆。在连续七年推出“阳光学子欢乐行”活动的长影世纪城,中、高考学生只要出示本人准考证就能享受半价优惠。此项活动推出以来受到了莘莘学子的热烈好评,使长影世纪城在学生群体中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娱乐中收获知识在娱乐中收获知识

  在娱乐中收获知识

  和大学生的毕业旅行不同,高中、初中甚至是小学生的毕业旅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更近乎于一种在玩中学习的体验。低龄学生多半选择在家人的陪同下去一些寓教于乐的景点游玩。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北方磅礴大气的氛围足可以让人开阔视野。在长影世纪城,不仅仅能够欣赏到世界顶级的特效电影,更重要的是在这里能够感受到电影百年光影的变迁历程,体验从3D到4D,从水幕、球幕到到激光悬浮电影的极致视听震撼。

  一个叫做Amy的网友刚刚经历完高考,就和同学背着行李直接奔到长影世纪城。“很早以前就想要去长影世纪城看看了,现在毕业了终于有时间“身临其境”了。”长影世纪城正在热映的3D巨制《恐龙》,为游人演绎了一场源自上古白垩纪的华丽冒险。在立体视觉和巨形银幕的强大冲击下,观众们仿佛穿越到了恐龙争霸的帝国时代。

在感怀中全新出发在感怀中全新出发

  在感怀中全新出发

  用旅行来纪念分别,已成为时下最流行的一道毕业风景。许多学生甚至表示,自己和同伴对于那些所谓的自然风景区并不“感冒”,那些人满为患的风景点与毕业旅行的快乐基调相去甚远。他们更钟情于那些时尚个性、有特色的景点。长影世纪城作为很多毕业生象牙塔之路的第一站,特别推出了“阳光学子欢乐行”优惠活动,让刚刚经历考试重压的学生们都能够在这座“世界特效电影之都”完全放松下来,投入一场充满魔幻色彩的冒险之旅。

  对于毕业生来说,能和好友一起快乐远行,一起欣赏路边的风景,共同咀嚼曾经的岁月,将成为他们学生时代最完美的一个句点,也是人生最绚丽的一抹印记。毕业旅行,最美好的时光,我们集体向快乐出发。

  长影世纪城出行参考:

  活动:“第七届阳光学子欢乐行”

  时间:6月9日至9月30日

  优惠信息:

  1、“阳光学子欢乐行”

  中、高考学生持本人有效证件,即可购买120元/张的“阳光学子欢乐行”门票,体验园区当日开放的所有景点。

  2、“阳光学子合家欢”

  中、高考学生持本人有效证件与2位亲友同游,可购买480元的“合家欢”套票,考生本人免费,体验园区当日开放的所有景点。

  注:有效证件包括考生本人准考证原件,或本人准考证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本人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原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