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意盎然 2010中国贵阳避暑季已启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荆楚网 微博 | 2010年05月07日10:53

  同志们,下乡克咯~查线路就到旅游超市湖北周边温泉终极攻略真人CS镭战,勇者召集令看电影 交朋友 追明星汽车票也能实时查询了!城市圈旅游 鄂西旅游圈机票一折起售:85730003长江三峡 武当山 神农架列车时刻表 长途客车站

  5月5日,农历“立夏”。抖掉严冬的冰雪,去除春天的雨露,伴随着入夏吹来的第一股清风,贵阳迎来最爽最美的夏季。自此立夏之际,2010中国贵阳避暑季暨贵阳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已在乌当举行,“2010中国·贵阳避暑季”又一次的展开了“爽爽之旅”。而南江大峡谷作为贵阳的明星景区,更是成为了其中最为重点推介的避暑天堂。

  

${长标题}

  立夏至避暑季

  贵阳因位于境内贵山之南而得名,延用至今,已有400多年历史。古代贵阳盛产竹子,以制作乐器“筑”而闻名,故简称“筑”,也称“金筑”,别名“林城”、“筑城”,素有“避暑之都”之美称。

  

${长标题}

  南江大峡谷湍急水流成为避暑首选

  南江峡谷距离贵阳巿中心约54公里,距开阳县城18公里。地处开阳南部的哨上布依族苗族乡,大峡谷的中心长达40多公里,最深处有320多米,已开发景区18.5公里。整个景区奇景密集,漂流河道长14公里,吸引无数漂游者前来。第一个景区梯子岩,长5.7公里,悬崖上的棕竹是国内罕见。最令人赞叹的是悬崖上飞写下来的48条大小瀑布,包括一条30多米高的钙华瀑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