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李宝茵:与海豚游泳 去澳大利亚体验反季旅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6:01  新浪旅游

  


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邓李宝茵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云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2009年11月19日- 20日在昆明举行。本届旅游交易会有9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展区总面积50000平方米,展位2148个。继2009年国内旅游交易会以来,新浪旅游频道又一次以国家旅游局指定官方网站的身份参与了此次会展。 图为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邓李宝茵做客新浪旅游嘉宾聊天室接受专访。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这里是云南•昆明2009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现场,这场走进我们演播室的嘉宾是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邓李宝茵女士,你好。

  邓李宝茵:新浪的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李女士我知道,从1999年开始你就致力于推动澳大利亚在中国的旅游资源开发,你同时因为澳大利亚ADS开放也是在你的促进下,你真的为澳大利亚在中国的推广做了很多的努力。这一次代表澳大利亚来参加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带来了什么新的东西?

  邓李宝茵:这是我第一次带着我们卓越旅游专家到昆明参加,我们11位卓越旅游专家他们带着11条不同的澳大利亚旅游路线来给我们的业绩推介。

  主持人:卓越旅游专家是不是一个,推动中国旅游从业者更了解澳大利亚,这样可以方便中国游客去到澳大利亚的时候进行专业的指导。

  邓李宝茵:基本上是这样。我们从01年开始培养澳大利亚旅游专家,从07年开始已经觉得有一些实在是太好了,所以就开始给他们更多的培训,让他们更多的考试。经过千挑万选就成了我们的卓越旅游专家,他们每一个人致力于推广澳大利亚旅游,特别注重消费者的满意度的提升,所以今年4月21号,就是我们刚刚开放IDS10周年的那天他们就出台了,所以这次也是第一次现身旅交会。

  主持人:这次也带来了非常好的旅游线路,给我们介绍一下精彩的?

  邓李宝茵:北京有一家是卓越旅游专家推荐的FIT,客人可以有不同的地方去感受澳大利亚。上海有一个生态旅游,将澳大利亚的南澳、西澳和我们的北领地这些全生态的全部包括在里面。从成都过来的卓越旅游专家,他们也带来了比较特别的,包括自驾车的内容在里面的。从广州他们也有一些包括到纳米比亚自己去玩,吃最好的海鲜,这些都是比较有特色。

  主持人:中国不同的游客会享受到不同的线路是吗?

  邓李宝茵:今年特别有好几点卓越旅游专家他们都推荐澳大利亚的世界文化遗产,其中有两个是双遗产,有一些是非自然遗产,他们都包含了。所以,这次可以说是历年来最丰富的旅游体验就在今年推出。

  主持人:游客想享受到这些旅游专家的介绍,他们会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可以享受到?

  邓李宝茵:他们可以上澳大利亚旅游局的网站就可以看到。卓越旅游专家就有不同的路线,现在已经在网上进行推广了。

  主持人:网友可以推动澳大利亚旅游局的网站选择这些旅游专家,会按地区分?

  邓李宝茵:基本上是北京,北京我们是分领区,上海领区、广州林区,基本上这些卓越旅游专家在他们所在的领区都可以给客人一条的服务他们都能做到。

  主持人:今天的昆明是非常冷,已经进入中国的冬季,相反在澳大利亚气候是非常宜人的,如果中国游客这个时候到澳大利亚会享受到什么?

  邓李宝茵:首先就是不冷了,马上就可以跟海豚一起游泳了,去浮潜,去摘草莓,摘薰衣草等等跟冬季相反的旅游体验。

  主持人:现在去到澳大利亚还是以跟团为主吗?

  邓李宝茵:实施上都小众旅游个团队旅游,可以说是双线发展。今天11条路线基本上针对的都是小众旅游,其中有两个卓越旅游专家他们推荐在大堡礁两个人开车,最好是两三个家庭去比较好玩。

  主持人:去澳大利亚可以享受到不同主题的旅游方式,不知道今年澳大利亚旅游局会在中国,或者是每年在中国进行一些什么样的推广活动来推进更多的中国游客去到澳大利亚?

  邓李宝茵:从现在开始,未来我们都会进行网上的推广,发觉传统的推广方案有的不能在所有的省市推广,包括刚刚我说的11条新的卓越旅游专家的线路都是在网上进行推广的,而且我们也会有一些我们的明星效应,刚刚陈坤就从澳大利亚回来,很漂亮,很浪漫,我自己都每天抱着看。

  主持人:如何让游客得到这个画册。

  邓李宝茵:他们可以上澳大利亚旅游网,也可以回答一些问题,参加我们旅行社推广的活动。明年年初就有一个活动是针对这个画册的,我们也会筹集到一些专款每年在北京做一个专线,之后我们这本画册大家会觉得花掉一些钱买也好,我们送也好都会很有价值。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李女士接受我们新浪的专访,希望下次有机会您再做客新浪。这场访谈就到这里,尽情期待下一场高端访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