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尔观光公社梁嚴仁课长:浪漫首尔欢迎您(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3:20  新浪旅游

  


韩国旅游发展局广州办事处车赫镇课长及首尔观光公社海外市场开发部梁嚴仁课长做客新浪旅游嘉宾聊天室接受专访。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云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2009年11月19日- 20日在昆明举行。本届旅游交易会有9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展区总面积50000平方米,展位2148个。继2009年国内旅游交易会以来,新浪旅游频道又一次以国家旅游局指定官方网站的身份参与了此次会展。 图为韩国旅游发展局广州办事处车赫镇课长及首尔观光公社海外市场开发部梁嚴仁课长做客新浪旅游嘉宾聊天室接受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09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现场,我们今天为大家请到演播室的嘉宾是韩国旅游发展局广州办事处车赫镇部长,以及首尔观光公社海外市场开发部梁嚴仁课长,欢迎二位。

  车赫镇:你好。

  梁嚴仁:你好。

  主持人:这次韩国旅游发展局参加旅交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

  车赫镇:因为2010年—2012年是韩国访问年,借助这个机会我们可以推广韩国旅游,这次我们带来了地方政府、旅行社、表演团,共130名的代表团来参加CITM,特别是韩国之家带来了饮食派送,还有韩国工艺有一些工艺品可以手工制作。我们希望通过CITM的展位展示,可以帮助市民对韩国进行详细的了解,促进更多的市民到韩国旅游,繁荣整个韩国市场。

  主持人:借着这次CITM在昆明举办的契机,不知道韩国旅游发展局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近期会不会有一些什么推广,或者一些优惠活动和促销?

  车赫镇: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我们原有的低价产品或者是中价产品已经不能满足中国人的需求,为了中国人就要开发一些中高价的产品,我们分别从六个方面开发:第一方面吃,我们会开发一些更有韩国特色的,价格相对较高的给中国人民去品尝。住房面,因为韩国传统有韩屋的建筑,旅客朋友可以去体验韩国的传统文化。还有一些为了公务的公务员或者是商人有一个商务会议酒店,因为这个MSI有非常好的商务服务,可以得到非常好的住宿休息。另外一个交通,平时我们都是大巴,我们推荐火车、关海列车等等。第四方面,观光,除了基本的比较传统的观光景色,我们特别推荐福山,秋天可以欣赏内咱上的枫叶。购物,因为中国的购物能力也是非常强的,我们可以推进一些中高价的百货商店,比如江南的叫OS新潭洞的地方都有比较好品质的百货商店。还有一个灵动方面,像我们这次带来的爱舞动团他们都是非常具有水准的,游客都可以去感受。

  主持人:刚刚你提到在韩国的方方面面,吃、购、行,我们知道马上就要进入圣诞假期了,不知道在圣诞假期期间去韩国旅游会有什么样的特色东西值得体验。

  车赫镇:圣诞期间我们韩国已经进入了雪季,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个滑雪庆典,它是从圣诞节就开始到来年的2月,在隆平还有渡假村举行,这个已经是我们在东南亚以及香港地区有很多客人,我们希望在中国市场也可以收更多的客人去滑雪。

  主持人:我们知道明年是首尔访问年,针对这个首尔访问年,首尔市政府会推出那些系列的活动来吸引更多的游客去首尔访问?

  梁嚴仁:你好,我是首尔观光公社的梁嚴仁课长,明年2010年是韩国访问年,所以我们准备了很好,很有意思的各种各样的大型活动,当中首尔庆典活动城市,我们准备了各种形式的庆典活动,让首尔市民和访问首尔游客感受到首尔的魅力和首尔的文化。比如说代表首尔的庆典活动有“你好首尔大联欢”,一年要开两次,一次是5月开,一次是冬天的时候开,冬天时候开的有很多有意思的活动,可能12月马上就会开始,庆典活动的名称“首尔之光”,比如信息窗、汉江我们准备了灯盏,所以访问首尔的时候可以体验到很浪漫的首尔。所以圣诞节的时候多多管林首尔。

  主持人:前不久一部非常红的《花样男子》,这也是首尔市政府赞助的韩剧,能不能简单地介绍一下《花样男子》在那儿那些景点拍摄的外景地,近期首尔还会不会有类似的韩剧方面推广的资源。

  梁嚴仁:大家都知道《大长今》,今年在首尔播出了《花样男子》,我们希望《花样男子》跟《大长今》一样做很好的营销,因为花样播出以后很多中国人看到了花样男子的演技,里面还有很多的观光资源,比如里面的男女主人翁恋爱的地方都是首尔很浪漫的地方,所以中国男女如果再首尔恋爱一定不要错过首尔的汉江,可以跟《花样男子》里面的男女主人翁一样享受那里的浪漫。我们计划7月时候开李民浩访问中国,跟中国见面,明年也计划李民浩访问中国,想开一个大型活动。

  主持人:我相信通过两位的介绍相信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网友到韩国旅游,非常感谢,这场访谈到这里就结束了,尽情期待下一场高端访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