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全日空航空推出新价格政策(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1:33  新浪旅游

  现在的航空公司机票优惠大多来自信用卡的积分来换取里程,从而让乘客能够买到相对便宜的机票。而10月起,亚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的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All Nippon Airways,简称ANA或“全日空”)出台的新低价政策将让乘客们省得更多。

    想必许多人都有去日本游玩一趟的愿望,然而机票订购的不方便以及机票价格本身的昂贵,仍然让许多有计划出行的旅客们犹豫不定。据记者了解, 10月起全日空推出全新价格优惠政策。对有意出游日本的中国旅客来讲,ANA新优惠政策无疑带来了一个更为经济、实惠的选择。

温馨的服务
温馨的服务

  空座更多,优惠更多

  新优惠政策中,不再仅仅关注与里程与价格的挂钩,而是引入了“空座率”的概念。当乘客乘坐的当日班机空座率越高,那么其订购的机票折扣率也就越高。根据记者了解,乘客所订往返机票的日程上,如果空座越多,那么其购买的机票也就会越优惠。相信这一优惠方式会让大家省去不少机票的费用。

  全新条款,更加方便

  仔细理解相关条款后,记者发现,除价格优惠之外,全日空的全新优惠政策也是在不断地方便乘客的出行。“提前一天预定航班”的服务解决了许多游客因突发事件耽搁行程的问题。同时,提前一天预定航班依然能够有相应的价格优惠,这更是一利好消息。

  除此之外,全日空方面表示,如果访日期间的第一个周六和周日能连续停留在日本,乘客在出发前一天也可预定周末特惠价机票,享受比“空座率”更加优惠的条件,这无疑给喜欢去日本旅行的朋友提供了更大的便捷。

  周游日本,超值推荐

  在此新政策的基础上,随着旅游季的到来,ANA还推出了更为超值的“日本全景游”机票套餐。旅客最多可以利用日本国内4条航线,与国际航线组合,完成自己的“日本旅游计划”,套餐不仅提供了更为优惠的价格,而且没有换乘时间的限制。这代表着,如果你预计花费1到2周时间,在日本自助游,那么这个套餐将会提供给你前所未有的便利和实惠。

  秋天的日本气候宜人,非常适宜做休闲、观光旅游,感兴趣的人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全日空

全日空欢迎您

  附:全日空简介

  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亚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成员之一。其第二任社长冈崎嘉平太先生毕生致力于中日民间交流事业,曾多次受到周恩来等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全日空与中国航空业的合作,始于上世纪70年代。在1987年,全日空开通至大连、北京的第一条定期航线,至今已开通了通往沈阳、青岛、上海、杭州、厦门、广州以及香港等中国多个城市的航线。全日空以其专业的服务而闻名,致力于为旅行者提供最安全的飞行服务。同时创建更舒适的环境,提供亲切的服务,为世界各地的人们留下美好的飞行体验,并将继续通过其企业特色“安心,温暖,朝气蓬勃”,为更多的中国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