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户外装备概念:从鞋子开始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1:33  新浪旅游
鞋子品质
鞋子品质

  户外鞋是所有户外装备中驴友们最优先考虑选购的宝贝,无论是登山还是徒步,它是进行户外运动最基本的保障。

  如今众多消费者在购买户外鞋的时候,越来越关注鞋子的品质,毕竟一双户外鞋的花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那么在选择户外鞋的时候究竟应该注重那些因素呢?近日,笔者通过与戈尔公司技术人员的交流,以及试穿采用戈尔特斯TM面料的Toread、Nikko、Vasque等品牌的户外鞋为大家一探究竟,揭开戈尔特斯TM户外鞋365天全天候舒适的秘密。

  多孔薄膜科技+全天候舒适系统

  戈尔特斯TM户外鞋的秘诀在于鞋的中间有一层用戈尔特斯TM薄膜制成的袜套状夹层。戈尔特斯TM薄膜上每平方厘米有14亿个小孔,呈不规则排列,这些小孔比水滴小2万倍,却比蒸气分子大700倍,因此,戈尔特斯TM薄膜可将雨雪及寒风完全阻隔,又可将人体所散发出的汗气不断向外排出,因而被誉为“人体的第二层皮肤”。

  倡导“全天候舒适”的理念,秉承“保证使您干爽”的承诺。戈尔公司针对不同的气候环境和户外活动设计出不同的戈尔特斯TM鞋品系列,其全天候温度微循环调节系统(Climate Comfort)能为双脚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气候炎热,排汗系统发挥作用,它的强力透气性和排汗性能保证双脚干爽舒适;湿冷交加,其温控系统能保证双脚不受湿、冷困扰,始终保持温暖和干燥,为双脚提供持久舒适的玩美保护。因此,消费者虽然无法控制天气,但却可以依据不同的气候和户外活动,选择不同戈尔特斯TM户外鞋,在不一样的气候中,享受一样的舒适和行走的快乐。

  严谨的制鞋体系+超强的测试流程

  为了保证完美的产品质量, 戈尔特斯TM户外鞋的整个制鞋过程必须在拥有戈尔特斯TM品牌认证工厂进行加工,并经过严格的选料筛选和测试系统,以确保其防水、透气及耐用性。

  每一双新的戈尔特斯TM鞋样品都要在实验室中进行严格的测试。不仅仅是鞋的性能要经过测试,而且包括外部材料、保暖层、薄膜和衬里等整个系统都要经过测试,以检验它是否能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发挥出最佳的性能。比如,测试鞋的防水性的步行模拟器测试,是将被测试的鞋穿在装了传感器的柔软的人造脚上,在水池中行走30万步。这个过程,大概等同于在湿的草地上行走500公里或是穿过一条500公里长的小溪。当湿气进入鞋子的时候,模拟器就会停止工作,而脚上的发光二极管就显示出哪里漏水了。

  戈尔公司技术人员还提示,大家在户外运动时所选的鞋子一定要比平时大一号,因为长时间的徒步、攀爬会使脚部肿胀。其次新鞋最好在出行前试穿数日,这样才能做到鞋子完全适合你的双脚。如果鞋子脏了,可以用软刷子沾水刷去鞋上的泥垢,倒出鞋内的石头沙粒,取出鞋垫放松鞋带,让鞋在阴凉处自然晾干。

  一双完美的户外鞋,在这样严谨的程序下才能问世。当你沉浸在戈尔特斯TM产品给你带来的舒适中时,如果出现漏水等质量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戈尔公司或者零售商进行咨询解决。相信拥有戈尔特斯TM户外鞋的保护,即使面对崎岖山路、寒冷溪水或其他更恶劣的环境,你都一样可以过关斩将,玩出户外运动真正的精髓及乐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