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黄陂旅游收入达10亿 4万多农民吃上旅游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2:21  荆楚网

  


  同志们,下乡克咯~千名老人下江南武汉首发湖北周边温泉终极攻略真人CS镭战,勇者召集令看电影 交朋友 追明星汽车票也能实时查询了!城市圈旅游 鄂西旅游圈机票一折起售:85730003长江三峡 武当山 神农架列车时刻表 长途客车站

  今年刚摘得武汉市首个省级旅游强区的荣誉称号,黄陂区又向全国旅游强区的目标大步迈进。16日,市长阮成发前往黄陂区,调研支持该区旅游业发展。阮成发要求黄陂区围绕“木兰”文化做足文章,提升品质,提高影响,实现旅游业发展的新跨越。

  黄陂区旅游资源丰富,现已形成两大系列旅游产品:北部的木兰山水系列景区“木兰八景”,是华中地区最大的城市生态旅游景群;南部的盘龙田园系列景区,包括盘龙城遗址公园、农耕年华等。

  据统计,去年黄陂区共接待游客352万人次,在全省仅次于东湖、三峡,旅游综合收入达到10亿元。该区计划通过3—5年努力,使“木兰八景”全面提升为国家4A级景区,今、明两年确保木兰天池创建国家5A级景区。

  阮成发一行先后考察了木兰湖、木兰天池、清凉寨等景区,听取了卓尔控股集团负责人关于建设木兰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规划及筹备情况汇报,对该项目表示肯定,并对其定位及运营提出具体建议。

  阮成发指出,黄陂旅游产业当前正处在新跨越的重要时期,要充分发挥木兰文化这一最大优势,集中力量策划实施一批有影响力的旅游景区和项目,吸引有实力的公司参与,大手笔实施开发。要开展景区综合环境整治,严格行业管理,加强旅游通道建设,开发特色旅游商品,通过精心策划、整体包装,大力宣传推介黄陂旅游品牌。

  副市长刘顺妮参加调研。

Powered By Google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