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举办首届白龙鲜枣文化旅游节(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合肥市 | 国家旅游局 | 2009年09月03日13:20

  继大圩葡萄、三十岗西瓜、长丰草莓之后,合肥又将肥东鲜枣推上舞台。8月30日上午 ,由合肥市旅游局、合肥市农委、肥东县政府联合举办的“合肥首届白龙鲜枣文化旅游节”在肥东县白龙镇开幕,陈安达副局长出席开幕式。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弘扬红色文化、发展绿色生态、富裕老区人民、构建和谐社会”。鲜枣文化旅游节历时一个月,期间将举办七七鹊桥会、“白龙杯”书画大赛、鲜枣推广研讨会、新农村建设和小城镇发展战略研讨会。

  据了解,白龙镇的冬枣产业已经形成了初步的产业链,鲜枣酒、枣鸡、枣鸡蛋等枣产品均已经获得国家商标。不同的枣品种一应俱全,有枣甜脆、双季枣、超甜冬枣、葫芦枣、梨枣、杏枣等。既有供观赏的盆景枣,也有供游人采摘的田间枣和大棚枣。

  近年来各地兴起乡村旅游热,合肥也不例外,大圩葡萄节等已经形成品牌。肥东县白龙镇冬枣园预计在三年内将达到3000亩,成为合肥最大的枣业基地。借此资源,合肥市农委、合肥市旅游局、肥东县政府联合举办了首届鲜枣文化旅游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合肥市

合肥是安徽省省会,全省政治、经济、文化、商贸、交通和信息中心,享有“包公故里、科教基地、滨湖新城”之美誉,因东淝河与南淝河由此发源,故曰“合肥”;因明清时为庐州府治所在,故别称&ldqu..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