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游越南可在广西凭祥办理旅游通行证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9:53  荆楚网

  同志们,下乡克咯~武汉最美的乡村湖北周边温泉终极攻略真人CS镭战,勇者召集令看电影 交朋友 追明星汽车票也能实时查询了!城市圈旅游 鄂西旅游圈机票一折起售:85730003长江三峡 武当山 神农架列车时刻表 长途客车站

  优美的下龙湾、壮观的中越跨国瀑布……对中国游客来说,今年国庆期间去越南旅游将更加便捷。中国大陆游客、台湾游客可通过旅行社,在与越南接壤的广西凭祥市办理到越南的出入境通行证。这是凭祥市28日在广州的旅游推介会上披露的。

  今年2月,公安部、国家旅游局批准凭祥市为办理中越边境旅游异地办通行证业务试点城市,3月13日这项业务正式启动。中国公民(不包括港澳居民)凭身份证就可以通过旅行社,在凭祥办理到越南旅游的手续,游客个人不能直接办理。外地游客可提前通过电话、网络等找到有经营资格的旅行社,然后将身份证复印件传真给旅行社,由旅行社交给凭祥办证机关审核。

  凭祥市旅游局局长张俊介绍,与持护照去越南旅游相比,办理出入境通行证手续便捷,可以节省更多时间,1000多元就可以到越南首都河内以及世界级风景名胜下龙湾旅游。旅游部门为此推出了凭祥至河内、凭祥至下龙湾、凭祥至谅山、凭祥至西贡等多条旅游精品线路。

  凭祥是历史悠久的边关城市,西南两面与越南接壤,边境线长97公里,素有“中国南大门”之称。石山树木园、中越界河平而河以及大新德天大瀑布等都是全国著名的景点。

  据凭祥市旅游局统计,自凭祥中越边境旅游异地办证开通到现在,共有5000多名游客跟随旅游团到越南河内、下龙湾等地旅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