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格兰精英高尔夫俱乐部授予首批中国会员资格(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4:01  新浪旅游

  


图为苏格兰精英高尔夫俱乐部首批五名中国会员

  今年在特恩伯里球场(Turnberry)举办的英国公开赛期间,五名中国高尔夫球爱好者被授予苏格兰精英高尔夫俱乐部的首批会员资格。

  精英高尔夫俱乐部是在今年4月苏格兰首席大臣亚历克斯·萨尔蒙德访华期间宣布成立的,专门针对中国高尔夫爱好者,旨在挖掘中国高尔夫市场的潜力。目前中国拥有100多万已注册的高尔夫球玩家。

  精英高尔夫俱乐部为中国高尔夫球玩家提供机会,让他们可以在苏格兰最著名的一些高尔夫球场打球,并能从加盟该项目的100家苏格兰高尔夫球场中选择一家获得其专有海外会员资格。

  苏格兰首席大臣萨尔蒙德亲自宣布了首批会员。他说:“世界上没有什么地方比苏格兰能更好地体验高尔夫,这里是高尔夫之乡。今日,我在英国公开赛上为首批加入精英高尔夫球俱乐部的中国代表颁发会员资格。”

  “首批会员授予启动了苏格兰精英高尔夫球俱乐部招募会员的活动。通过该俱乐部,苏格兰的球场将向中国高尔夫球手开放。苏格兰政府将与苏格兰旅游局合作,鼓励更多的中国高尔夫球爱好者和玩家加入该俱乐部。”

  “我希望我们的首批会员到苏格兰美丽但同时又充满了挑战的高尔夫球场一试球技的时候,能够表现出最好的一面。”

  花费3888美元,Connect2Golf的会员就可以加入苏格兰精英高尔夫球俱乐部,得到查询联盟俱乐部详细信息的渠道,以及自选的一家苏格兰高尔夫球俱乐部的海外会员资格和年度季卡。

  加盟该项目的100个球场包括举办苏格兰公开赛的罗蒙湖球场,2007年英国公开赛的举办场地卡诺斯蒂球场,以及2014年莱德杯的举办场地格伦伊格尔斯球场。

  来源:英国旅游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英国 苏格兰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