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丹市长为同性恋人主婚 万人见证(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1:33  中国新闻网
水上大游行 水上大游行
同性恋婚礼 同性恋婚礼

  中新网8月4日电 荷兰阿姆斯特丹市长科恩8月1日为五对同性恋人主持婚礼,掀起该市支持同性恋者年度水上大游行的高潮。

  据路透社报道,数以万计的人在欢呼声中见证了婚礼仪式。八年前,科恩主持过荷兰首个合法同性婚姻。

  这五对新人中至少有一方来自美国纽约州,而围绕同性婚姻合法化的争论在纽约州正如火如荼。

  “我认为这是对纽约州发出的一个讯号,”来自纽约州的西弗(Ira Siff)说,他是此次仪式的新人之一。同性恋者与维权人士希望美国同性婚姻合法化,并得到州与联邦的认可。

  1994年,荷兰议员底特利希(Boris Dittrich)提出荷兰首个同性婚姻议案,此次作为嘉宾出席了婚礼仪式。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