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扰鳄鱼突然跃起直扑游客 德国女子吓破胆(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0:19  环球网
鳄鱼朝船边游客扑了过去 鳄鱼朝船边游客扑了过去
鳄鱼跃出水面 鳄鱼跃出水面
鳄鱼扬起了头,似乎要发动袭击。 鳄鱼扬起了头,似乎要发动袭击。

  据新闻晨报报道,你能想象到鳄鱼张着血盆大口朝你扑来的恐怖情形吗?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0日报道,德国一名女游客日前就不幸遭遇了一回。她在哥斯达黎加滕皮斯克河近距离拍摄鳄鱼时差点被突然跃起的这种猛兽咬住并拖下水,而这一惊魂场面又被一名加拿大业余摄影师拍个正着。

  作为哥斯达黎加著名的生态旅游景点,滕皮斯克河流域一直以植被丰富和物种多样闻名于世,到这里旅游最刺激的项目就是乘船近距离观察在河中生活的鳄鱼了。29岁的加拿大业余摄影师保罗·斯托多尼就是慕名而来的游客,但他万万想不到竟然在乘船游览时拍到了惊心动魄的一幕。

  原来,当时河上还有另外一条游船。那条船上的导游看到河中有一条鳄鱼懒洋洋地似乎在睡觉,就拿根木棍敲打船舷引起鳄鱼的注意,好让游客们拍照。哪知那鳄鱼其实清醒得很,游近后竟突然跃出水面,张着血盆大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朝一名坐在船边的德国女游客扑去!整条船上的游客立刻发出惊恐的尖叫并朝后退去。幸运的是,那名女游客因为躲闪及时没有被咬到!鳄鱼扑空后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游到别处去,而那名德国女游客明显已经吓破了胆,像筛糠一般抖个不停。

更多关于 鳄鱼 哥斯达黎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