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岛 触摸二战的伤痕(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 | 东北新闻网 微博 | 2009年07月30日14:09

 

热情的塞班岛

  塞班岛是北玛利安纳群岛中最大的岛屿,与关岛和天宁岛相邻。与其他海岛一样,塞班岛也是一个热情的岛屿。细白的沙滩、湛蓝的海水、热情的椰树、美丽的珊瑚、色彩斑斓的热带鱼……无不向游客展示着其海岛风情的迷人景致。梦幻的星星沙、神奇的喷洞、酷似人的侧面的“侧面滩”、潜水爱好者向往的“蓝洞”、世界上最深的马里安纳海沟、日军最后司令部等“二战”遗迹……仅为塞班独有。除了椰树以外,塞班岛上道路两旁还种满了凤凰树,进入7月,整个小岛都飘满如云如霞的红色凤凰花,迷人的塞班更被增添一份浪漫。

  女人也爱读历史

  二战期间,日军在岛上大筑工事,建造炮台,整座岛就像是防守西岸的军舰,据说当年美军在空中轰炸时,误将座周长仅1.5公里的小岛视为一艘军舰,一轮猛烈轰炸后,却发现怎么样都炸不沉,飞下来一瞧,才发现它根本就是一座岛,从此就命名为军舰岛。

  如今的军舰岛,有塞班最漂亮的沙滩,是肤浅的绝佳地点。只要你带上潜水镜、吸气管,色彩斑斓的海底世界就会呈现在你眼前。建议你带上香肠罐头,在水中打开,让香肠的香味吸引整群贪吃的小鱼游到你身边,这段愉快的浮潜旅程一定让你又惊又喜。

塞班岛二战遗迹

  

塞班岛二战遗迹

  着装tips

  塞班岛不仅美丽着还有着一段历史故事,不要以为泳衣才是海边的最佳选择,百搭的磨白牛仔裙也是海滩的必备选择,大腿的线条更是无法阻挡的诱惑!

  旅游tips

  交通:每逢周一、周五,都有航班从广州直飞塞班,飞行时间约为4.5小时。

  货币:塞班当地消费较高,通用美金。(新浪)[责任编辑:江鑫]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 Commonwealth of Northern Mariana Islands

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位于西太平洋热带海域,隶属美国,由塞班岛、天宁岛等14个珊瑚岛组成。塞班是群岛中最大的岛屿,是政治、经济、文化、商业的中心,尽管如此,岛屿中仍旧保持原汁原味的原始气息。天宁岛则是一座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