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圣雄甘地在南非故居将被出售(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9:22  中国新闻网
甘地在南非共度过21年,为当地印度人争取公民平等权利。 甘地在南非共度过21年,为当地印度人争取公民平等权利。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印度精神和政治领袖圣雄甘地当年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一处故居将被出售。

  据房屋的主人说,由于找不到愿意保存这一历史遗迹的机构,不得不公开出售这一故居。

  甘地在南非共度过21年,从事律师和维权活动。1907年甘地来到约翰内斯堡,并在此居住了三年,这期间他开始形成"非暴力"和真理的哲学思想,对世界和平变革运动带来深远影响。

  甘地还为南非的印度人争取平等权利,并在1914年返回印度前实现了这一目标。

  美国艺术家南茜·波尔后来在甘地的这一故居生活了25年。她对南非《时报》说,很多参观过甘地故居的印度人都觉得很有意义。

  波尔在当地学术界和印度族裔当中寻找愿意接管这一故居的买家,但没能成功,不得不在市场上出售这一房屋。

更多关于 南非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