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纽约夏日庆典正式启动(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2:57  新浪旅游

  


图为纽约市旅游局首席执行官George Fertitta盛情邀请全球游客前往纽约欢度假期

  纽约市旅游会展局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旅游局首席执行官George Fertitta、纽约市议会发言人Christine Quinn和名厨Daniel Bouloud集结服务于全市旅游业各个岗位的五十多位嘉宾齐聚于曼哈顿炮台公园,共同庆祝2009年纽约夏日系列庆典正式启动,盛情邀请全球游客前往纽约欢度假期。

  “我们满怀热情和喜悦之心迎接2009年夏日的到来。我们坚信纽约市旅游产业将一如既往在助力全市经济增长中扮演重要角色。我谨代表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和服务于本市旅游业的所有同仁向游客们递上真挚邀请,欢迎今夏来纽约尽情畅玩!”纽约市旅游会展局首席执行官George Fertitta推介道。

  尽管受金融危机余波的影响,从2009年初至今到访纽约的游客数与全美其它目的地相比,却依然位列第一,而预计今年夏季仍然会有1130余万名旅行者前往纽约度假。此外,纽约的酒店入住率与2008年同期持平,前景看好。统计资料显示,在2009年6月21日至27日这一周内,纽约客房入住率基本保持在83.3%这一高位,而同期美国酒店业的客房平均出租率仅为65.4%。

  “海外游客不断涌入、酒店入住率持续提升、百老汇新推剧目规模再创历史新高……这些鼓舞人心的数据显示本市旅游业已经触底反弹。”Fertitta先生说,“也许不能超越去年的瞩目成就,但我们一直在向着目标努力前进,力争在2012年迎接全球5000万游客到访。”

  在新闻发布会上,一系列极具吸引力的夏日优惠活动陆续揭幕:“纽约餐馆周NYC Restaurant Week”7月12日至31日重回舞台(nycgo.com/restaurantweek);“特别甄选酒店第三晚免费延住Signature Collection Third Night”即日起至9月7日为游客奉上体验纽约顶级奢华酒店的更多理由(nycgo.com/thirdnight);“文化胜景Culture Spot”每月带领游客探索全纽约最热门文化新地标(nycgo.com/culturespot)。

  除此之外,升级版的“纽约:货增价实NYC: The Real Deal”除提供115项衣食住行旅行优惠外,还特别为家庭游客增添了50种各具特色的酒店折扣,甫一推出即受到热烈的市场反响。

  而为了将纽约市打造成全球最具家庭、儿童亲和力的旅行目的地,纽约市旅游会展局日前宣布将邀请《芝麻街》中的各位卡通巨星荣誉担任“纽约官方大使”。届时,艾尔莫(Elmo)、大鸟(Big Bird)及甜怪饼(Cookie Monster)将相继亮相于纽约全市各主要门户网络、户外媒体和出租车广告,欢天喜地迎接全球游客的到来。

  来源:纽约市旅游会展局中国办事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美国 纽约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