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匿中的奢华 乌镇西栅之会所探秘(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8:56  新浪旅游

  提起水乡古镇,第一印象往往是小桥、流水、人家和多姿多彩的民俗民情。如果我说古镇旅游除了上述内容外,也可以是高品质的享受,你也许会觉得奇怪。可是你若是走进乌镇西栅的几家高端商务会所,也许你就会发现我所言不虚。今年新开放的乌镇西栅景区确实是一个能带给人不断惊喜的地方,不仅在于她的幽静、她的大气,更在于她总能满足我们心灵深处的某个隐藏以久的渴望。

  在西栅,所有古老的东西和现代化的享受,总是那样和谐的共存着,住过了别具江南风情的乌镇民宿和通安客栈酒星酒店,又听闻乌镇西栅有三个超五星标准的会所:锦堂、盛庭和恒益堂,一个古镇能带给我们的生活品质,竟远远的超出了我们的想象空间。

  坐着景区的公交船,在锦堂码头下船,登上河埠就到了锦堂会所的大门口。临街一扇扇古朴的蜊壳窗显示着这幢建筑的悠久历史。锦堂会所门面毫不显眼,入内却重重叠叠,穿园入堂,天宽地广,园景精巧,古木参天,十足“大隐隐于市”的气势。这个会所拥有三十多个豪华单间及三个30平米到120平米规格不等的会议室,在这里召开高级别的商务会议真是再适合不过。而让我最为惊叹的是这里的总统套房居然还拥有一个私人码头!入住的客人进出景区,有专门的游船接送,无人相扰。我不由的羡慕起那位尊贵的客人,那会是怎样的一种别致享受!

   如果说锦堂以豪华著称,那么盛庭会所则以雅致取胜,蜿蜒的长廊,精巧的园景,处处流露出浓郁的江南大宅庭院风韵。它拥有各种不同规格的别墅套房24个,双客房的结构非常适合一家人居住。精致的装修和华美的古典家具,绝对让你体会到优雅的尊贵。盛庭会所的每个套房均配备有厨房及餐厅,在景区的水上集市选购几样新鲜菜蔬,在总台订上一只景区放养的土鸡、几尾河内的鲜鱼,亲手烹制几个拿手好菜,在度假中感受久违的天伦之乐。

盛庭八角楼

盛庭八角楼

  每个西栅的会所都有一个码头,但老街的古朴更吸引我们去行走。恒益堂养生会所在西栅大街的西端,26间设计独具风味的客房和套房,分布在9座单独的院落内。顾名思义,养生会所确实是一个很适合“养生”的地方,这里所有的桌椅全部采用原生藤编式,天然而健康。而“养生”主要还是以这里的药膳房而闻名,这个药膳房将根据客人的需求,采用绿色无污染的原材料,提供健康营养的药膳汤煲,休闲度假的同时还可养生保健,可谓二全其美。

恒益堂-菊园房间

恒益堂-菊园房间

养生堂恒益·高级套房

养生堂恒益·高级套房  

  乌镇西栅现有的三家会所可谓各具特色,但其共同的特点是古典园林式的建筑群落,极具人性化的高水准服务和完备的商务度假功能。开业以来,已逐渐成为成功商务人士的雅集之地,叱咤商场之余的禅意之园。不管你对生活有着何种形形色色的需求,在乌镇西栅,你必须慢下你步履匆匆的生活脚步,静下心品味这里的一切。在行走的不经意间,推开那一扇扇厚重的木门,也许就是打开了那一个个隐匿的奢华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