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LUB MED马来西亚珍拉丁湾6天自由行(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4:41  中国国旅

  


珍拉丁湾图

  国旅Club Med产品包含机票税金、目的地机场接送、会员费!将一价全包进行到底!

  第一天北京/吉隆坡/关丹 参考航班:MH371(0855-1525)转MH1276(1720-1800)

  乘坐国际航班飞往吉隆坡(马航舒适班机,令约6个半小时的飞行时间轻松惬意),后转机飞往关丹。抵达后Club Med接机,入住酒店。

  早餐×午餐:机内 晚餐○

  住宿: Club Med

  第二天Club Med珍拉丁湾度假村

  Club Med独有的“一价全包”假日理念,让您与全家享受应有尽有的奢华假日体验。

  *可参加度假村内各种免费水上、陆上休闲活动(含免费的教练指导):杨帆出海、攀岩、空中飞人、水上健身、独木舟、网球、射箭、沙滩排球、高尔夫等。

  *度假村内还有每日不间断的免费娱乐游戏,现场乐队,晚间大型文艺演出等。

  *专职儿童俱乐部G.O母语陪同,保证您和孩子轻松享受假日;

  早:CLUB MED 午:豪华国际美食 晚:豪华国际美食

  住宿: Club Med

  第三天 Club Med珍拉丁湾度假村

  继续享受“一价全包”的“三心”假期—开心、省心、安心。

  早:CLUB MED 午:豪华国际美食 晚:豪华国际美食

  住宿: Club Med

  第四天 Club Med珍拉丁湾度假村

  继续享受“一价全包”的“三心”假期—开心、省心、安心。

  早:CLUB MED 午:豪华国际美食 晚:豪华国际美食

  住宿: Club Med

  第五天 关丹/吉隆坡

  中午前办理退房手续,根据航班时间前往机场(之前还可以享用度假村村内设施),乘坐班

  机前往吉隆坡,并转乘夜航返回北京。

  早:CLUB MED 午:豪华国际美食 晚×

  第六天 吉隆坡/北京 参考航班MH370(0030-0630)

  乘坐国际航班返回北京,结束愉快的地中海俱乐部海岛休闲之旅。

  费用包含:签证费,国际机票及机场税, CLUB MED度假村住宿(高级房,两人一间),一日三餐(度假村内自助餐及用餐时红白酒、茶、咖啡、啤酒、软饮等,如遇正餐赶到飞机上不另补为飞机餐)、酒店内活动设施,陆地、水上等活动和课程、晚间娱乐活动等费用(SPA、高尔夫、村外游等需额外收费的项目除外)、CLUBMED度假村内旅游保险。航空燃油附加税、会员费¥250元/人(11岁以下儿童免会员费),酒店机场接送。

  费用不含:护照费用,行李物品保管费及托运行李超重费,自费项目、个人消费所需费用,旅游意外伤害保险,因交通延阻、罢工、大风、大雾、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等不可抗力原因所引致的额外费用及以上未提及的其它费用。

  我社保留根据实际情况对航班行程及价格进行适当调整之权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