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妇女旅行社总经理郑玉芳:推台湾夕阳红之旅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4:17  新浪旅游

  


中国妇女旅行社总经理郑玉芳

  由北京市旅游局主办的以“回味奥运,圆梦北京”为主题的“2009北京国际旅博会”于6月18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在金融危机和甲型H1N1疫情的双重影响下,仍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25个省市自治区前来参展,展会规模与去年基本持平。新浪旅游作为北京市旅游局指定官方网站,对本次博览会进行了现场直播。中国妇女旅行社总经理郑玉芳接受了新浪旅游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2009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的网络直播室,我是主持人杨云。今天光临我们直播室的是中国妇女旅行社的总经理郑女士。欢迎您光临我们直播室。中国妇女旅行社这个名字很特别,您给我们大家介绍一下中国妇女旅行社是一家什么样的旅行社呢?

  郑玉芳: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作为此次展会的参展商中国妇女旅行社的代表来参加这次博览会,我非常高兴接受你们的采访,也非常的感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向大家介绍我社。中国妇女旅行社是全国妇联的直属企业。我们社是1986年创办,创办以来,我们一直是秉承着诚信、专业、热情、周到的服务宗旨,这也是我们的风格。自从成立以后,我们社在国内外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也获得了多项荣誉。比如我们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百强国际旅行社,这已经是连续15年了,被北京市旅游局评为首批诚信旅行社,还被北京市旅游局评为5A级旅行社等。

  主持人:中国妇女旅行社是第一次参加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是吧?

  郑玉芳:是的,我们每年都会派人来参加,但是这次设立了展台,我看了我社的展台设计规模还是挺大,还是很好的。

  主持人:这次我们的展台有多大?

  郑玉芳:是80多平米,我们的设计也非常的新颖、漂亮,很有特色,我希望朋友们都来参观。

  主持人:中国妇女旅行社在近期给我们推出什么样的新的旅游产品呢?

  郑玉芳:这次我们参加展会除了主会场有我们非常的漂亮展台以外,还有一个展卖区,在展卖区也有我们的展台,我们为大家推出了非常丰富的线路。除了我们常规的线路以外,比如说我们的国内市场,推出了红色之旅,这个也是我们旅行社每年推广的线路。像革命圣地井冈山、延安,还有西柏坡等线路,都是做的非常好的。因为妇女旅行社背景是全国妇联,我们对女性、老年人,还有学生都推出了一些线路,比如针对老年朋友,我们推出“品质夕阳红”,这个线路也非常成熟,对孩子也推出了一些夏令营的产品。

  主持人:现在暑假马上到了,正是暑期孩子们出游的高峰,针对孩子们有哪些比较合适的线路呢?

  郑玉芳:我们准备了很多的线路,比如我们的出境市场,我们有一个专卖店,就是日本专卖店,专门做日本市场的,我们推出了日本豪华六日,还有“走进非洲”,这是我们这几年一直在推广的线路,而且推的非常好。有埃及五星级的游轮,非常的舒适。还有像美国的东西海岸,这些适应孩子,也适应一般的民众。另外,我们还为年轻的白领,因为他们喜欢休闲渡假,也推了一些海岛游。台湾游是妇女旅行社主推的市场之一,我们是台湾游首发团旅行社,马上一周年了,我们台湾市场也是做的非常好。我们这次为了配合展会,推出了台湾夕阳红之旅,还有亲子体验之旅,这是特色的产品。我刚刚收到我社负责台湾游的工作人员的电话,希望我介绍新推出的台湾环岛8月游特价产品,这个产品为什么要特别介绍,因为是一个特价的产品,因为由于国际航空公司的协助,所以这条线路的价钱非常的优惠。

  主持人:能否给我们透露一下大概什么样的价钱吗?

  郑玉芳:我社是首次推那么便宜的线路,应该说这条线路对于没有去过台湾的朋友们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价格便宜,但质量是保证的,如果大家想去的话,展台上有我们很多的产品,有台湾的特价产品,今天有很多老年朋友抢着报名。除了这些以外,我们还有一些优惠措施,比如现在采取的三项优惠措施,在我们这里报名的旅游者,或者是持我们的宣传单,到我们总社,我们营业部去报名的,我们都会根据不同的产品给予不同的优惠。

  主持人:各位朋友大家要注意,就是持着中国妇女旅行社的宣传单页到他们的展台,或者是总社,我们都会有不同的优惠。

  郑玉芳:因为出境跟国内的优惠程度不一样,我举一个例子,比如我们出境基本优惠价格是在500元左右;再一个是台湾,对参加台湾旅游夕阳红之旅,还有亲子体验之旅的朋友,我们除了给予团费的优惠,优惠券是200元。因为台湾比较热,我们在出团的时候,为参团的每位朋友赠送一把非常高级的晴雨伞,希望大家踊跃的参加报名。

  主持人:刚才咱们主要介绍了台湾旅游的一些也优惠措施,那其他的旅游线路方面还有哪些优惠的?

  郑玉芳:国内游也有一些优惠,我们赠送大家一些参团的纪念品,其他的国家比如像非洲、日本,优惠的幅度比较大一些。

  主持人:好,郑总,谢谢您光临我们的直播间。

  郑玉芳:谢谢大家,在这里我非常真诚的邀请大家到我们展台去看看,也非常欢迎各界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妇女旅行社,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