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芦溪县明确第二批旅游景点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2:08  大江网

  


  

  获悉,芦溪县对接武功山旅游开发确定县第二批旅游景(区)点,共有刘凤诰故居、圣岗寺、兴文塔、宗濂桥、婆婆岩和大富乳业6处景(区)点。目前该县除武功山风景名胜区外已有16处旅游景(区)点。

  为整合芦溪旅游资源,策应武功山旅游开发,对接武功山旅游线路,芦溪县在首批旅游景(区)点名单的基础上,对县内除武功山风景名胜区以外的旅游资源进行了第二次全面调查和评价,认定刘凤诰故居、圣岗寺等6处具有旅游开发价值,可列为旅游景(区)点。

  目前,这些景(区)点当中,一部分已自发形成季节性旅游热点,一部分正在对外招商开发建设。据悉,凡在已经公布的旅游景(区)点进行旅游项目开发建设、旅游业经营、及其他开发建设的,有关部门在为其办理相关证照手续时,必须先书面征求旅游管理部门的审核意见。

  附芦溪县第二批旅游景点名单(未含武功山风景名胜区)

  1、大富乳业科普基地,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牧草地3000余亩。农业科普基地,参观牛奶生产全过程,与奶牛亲密接触(银河镇)

  2、刘凤诰故居名人故居,四座祠堂和一座古戏台,面积3000余平米人文遗迹,古徽派建筑群(源南乡源溪村)

  3、圣岗寺宗教文化,主寺庙四座,方圆40亩,佛教、古寺庙(芦溪镇)

  4、婆婆岩宗教文化,南坑七宝村,普渡寺,佛教、古寺庙(南坑镇)

  5、宗濂桥古色文化,沿河路市文物保护局重点保护文物(芦溪镇)

  6、兴文塔古色文化,宣风茶垣里,文物古迹(宣风镇)

Powered By Google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