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景区旅游环保观光车正式运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庐山国家公园 | 乌鲁木齐在线 | 2009年05月20日11:40

  

${长标题}

  5月15日,游客们正在庐山兴致勃勃地乘坐旅游环保观光车。当日,庐山旅游环保观光车正式运行,同时对外来车辆、景区私家车、公务车及出租车规定一律不得进入各景点。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来自全国各地的大量车辆进入庐山各景点,造成旅游高峰期交通拥堵,存在安全隐患,汽车尾气排放与交通噪音污染增多,严重影响风景区的旅游秩序与生态环境。为保护庐山的生态环境和确保交通安全秩序,江西庐山风景区管理局决定开行旅游环保观光车。据悉,庐山旅游环保观光车分东线(含鄱口—五老峰)和西线(花径—大天池)运行,游客可在各景点参观游览。

  作者:胡国林责任编辑:付爱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庐山国家公园

庐山(Mount.Lu)地处江西省北部的鄱阳湖盆地,九江市庐山区境内,滨临鄱阳湖畔,雄峙长江南岸。庐山山体呈椭圆形,长约25公里,宽约10公里,绵延的90余座山峰,犹如九叠屏风,屏蔽着江西的北大门。庐山以雄、奇、险、..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